【改革先锋风采】胡小燕:奖项是对全国2亿农民工群体的最高认可

【改革先锋风采】胡小燕:奖项是对全国2亿农民工群体的最高认可
昨日,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获得了“改革开放中涌现的优秀农民工代表”称号。
2018-12-19 10:03

新华网评:这份伟大的宣言书何以令我们心潮澎湃

聆听这一时代强音,翻阅这份沉甸甸的宣言书,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一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和自豪油然而生。
2018-12-19 10:04

【改革先锋风采】李东生:以表彰为前行动力,不忘初心

【改革先锋风采】李东生:以表彰为前行动力,不忘初心
昨日,打开国际电子产业市场的开拓者,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
2018-12-19 10:01

【改革先锋风采】钟南山:听总书记讲话感到满满的正能量

【改革先锋风采】钟南山:听总书记讲话感到满满的正能量
我国著名呼吸病学专家、抗击“非典”的领军人物、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作为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者,荣获改革先锋称号,获颁改革先锋奖章。
2018-12-19 10:06

人民日报评论员: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这是一个载入历史的重要时刻,更是一个开启历史的重要节点。
2018-12-19 08:38

中国改革再扬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侧记

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人民满怀豪情,向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致敬,向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进发。
2018-12-19 08:20

【改革开放40年】令人振奋的数字

【改革开放40年】令人振奋的数字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勇于探索、真抓实干;敞开胸怀、拥抱世界;聚焦发展、造福人民;利己达人、共谋发展。今天,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
2018-12-18 18:02

外籍专家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令人惊叹的发展成就……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12-18 18:02

40年·交通|畅通天下 便利全球

改革让中国与世界接轨,开放让中国深度融入世界。1978年,我国货物进出口总额为206亿美元,位居世界第29位;2017年,货物进出口总额达到4.1万亿美元,比1978年增长197.9倍,居世界第一位。
2018-12-18 18:07

20张图表数说中央企业改革开放40年成果

20张图表,带您读懂中央企业改革开放40年。
2018-12-18 18:07

不忘改革初心 坚定道路选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40年前的今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开幕。这次会议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宣告了一个新时期的开始。以此为标志所开启的改革开放构成了我国之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基本背景,深刻改变中国,深刻影响世界。
2018-12-18 16:05

改革开放是深刻改变中国并影响世界的壮举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过4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2018-12-18 16:05

国际VIP点赞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中国成功基础,中国发展影响全世界

今年,中国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人类历史上没有一个庞大的经济体能像中国这样,长期保持如此迅猛的发展并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
2018-12-18 16:05

改革开放公开课第三讲:中国人为什么能

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我们请来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范勇鹏为你解读。改革开放公开课第三讲《中国人为什么能》,敬请收看。
2018-12-18 16:0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