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9-11-13 12:11

落实知行合一 贡献“广州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连日来在广州各行业各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11-13 12:40

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近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深圳,深入自贸片区、街道社区、民营企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进行调研。
2019-11-12 08:26

推进民生建设 满足人民期待

广州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制度自信,积极开拓创新。
2019-11-12 08:59

发挥制度优势 支撑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广州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从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到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大家纷纷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深谈体会。
2019-11-11 08:25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我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学习宣传、培训、调研等工作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9-11-11 08:23

十九届四中全会诠释“一国两制”新定位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2019-11-10 14:55

为建设美丽中国筑牢制度保障——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美丽中国的一系列制度安排,反映了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性的认识深化,旨在进一步发挥制度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硬约束作用,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并将其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9-11-10 12:58

李希到深圳调研茅洲河流域污染治理情况

11月7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深圳市宝安区,深入茅洲河流域,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行调研。
2019-11-09 10:10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昨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十三届九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9-11-09 10:09

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背后的深意:以科学方法论深入推进治国理政

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一份纲领性文献。
2019-11-08 17:42

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③: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2019-11-08 17:4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央决定由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中央宣讲团。
2019-11-08 11:51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十九届四中全会

多位外国政学界人士表示,实践证明中国找到了符合国情的正确发展道路,而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中国进一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019-11-08 11:51

广州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固而枝荣叶茂,制度优势筑牢复兴根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9-11-08 08:52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2019-11-08 08:52

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诞生记

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9-11-07 09:36

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不动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基本经济制度是经济制度体系中具有长期性和稳定性的部分,对经济制度属性和经济发展方式具有决定性影响。
2019-11-07 13:09

广州市党员干部热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广州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11-07 10:57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强化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11月6日,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
2019-11-07 08:58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2019-11-07 08:58

四中全会《决定》中,"监督"一词出现52次的背后

52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中,“监督”一词共出现52次,是《决定》高频词之一。
2019-11-06 18:0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