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湾区奋斗者,“春晚”搬到工地现场

致敬湾区奋斗者,“春晚”搬到工地现场
1月13日晚,值此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团南沙区委、中铁广州工程局团委联合主办的“不负韶华争朝夕·致敬湾区奋斗者”2020年南沙共青团新春文艺志愿演出在中铁广州局港航公司大岗产业园施工现场圆满落幕。
2020-01-15 14:40

甜!这些大湾区的城市建设者举行集体婚礼……

甜!这些大湾区的城市建设者举行集体婚礼……
近日,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主题公园的“水上舞台”迎来浪漫时刻,来自中建五局华南公司的14对新人,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2019-12-05 08:07

第六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第六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来自粤港澳台的33个优质项目团队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面向终端的低功耗人工智能芯片及系统项目企业获成长组的一等奖,基于热流建模和材料的液态散热-美国nasa技术获大学生组的一等奖。
2019-12-03 15:35

打造大湾区“菜篮子”金字招牌

打造大湾区“菜篮子”金字招牌
12月1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销售点集中授牌开业仪式在广州举行。当日,遍及全国各地的682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销售点正式开门迎客,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2019-12-03 14:57

《广州夜间经济大数据图鉴》发布 全景式勾勒广州夜间经济数据画像

《广州夜间经济大数据图鉴》发布 全景式勾勒广州夜间经济数据画像
GDI智库发布《广州夜间经济大数据图鉴》全景式勾勒广州夜间经济数据画像,前沿性研判夜间经济八大趋势。
2019-12-03 08:16

首届大湾区工博会开幕,实现“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首届大湾区工博会开幕,实现“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11月26日,为期4天的2019DMP大湾区工博会暨第22届DMP展在广东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中国、德国、日本、美国、韩国等30多个国家、地区的1700多家参展商与会。
2019-11-27 16:05

湾区美食 香飘番禺

湾区美食  香飘番禺
图为2019广州国际美食节现场,番禺特色美食扒金山。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苏俊杰 摄
2019-11-27 13:52

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将于本周五开赛

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将于本周五开赛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发展交流活动将于11月29日-3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2019-11-27 11:06

​粤港澳大湾区首艘入级纯电动游船开工

​粤港澳大湾区首艘入级纯电动游船开工
11月21日,广州蓝海豚游船有限公司280客位珠江游纯电动游船开工仪式在江龙船艇中山科技园地举行。
2019-11-22 22:49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23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佛山举行。来自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各主要城市党政部门、高校、科研院所、智库及企业界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2019-11-24 09:26

零距离触摸新西关,粤港澳青年“粤玩”越亲

零距离触摸新西关,粤港澳青年“粤玩”越亲
10月2日,嘹亮的歌声在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友好园响起,70位来自粤港澳的青年代表们与游客一起唱响对祖国的热爱。
2019-10-02 23:44

三千粤港澳青年白云山下共祝“祖国好”

三千粤港澳青年白云山下共祝“祖国好”
9月22日上午,由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节交流活动主场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广场举行。
2019-09-22 16: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9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4月28日,在广州地铁十一号线赤沙站内,全线最后一节钢轨成功焊接,标志着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顺利实现长轨贯通,为轨行区后续机电、供电、弱电设备安装调试及冷热滑试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细]
04:19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记者昨日从中建三局获悉,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钢网架结构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全面封顶。 [详细]
11:39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大家好,我是《外来媳妇本地郎》剧中饰演三哥康祁耀的推介官彭新智,今天由我来隆重推荐‘广州四季乡村旅游特色线路’。”观众喜爱的三哥康祁耀登场,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广州乡村四季美景和广州十大民宿的特色娓娓道来。 [详细]
11:28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8日10时20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04:19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南海之滨,珠江两岸。湾区潮涌,风正扬帆。 [详细]
04:19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于4月23~27日成功举办。尽管遭遇连续暴雨天气,但全球展客商热情不减,广交会的“超级流量”效应持续显现。 [详细]
08:55 广州一油罐车发生交通事故致油箱着火 无人员伤亡
广州一油罐车发生交通事故致油箱着火 无人员伤亡
据广州消防微博消息,2024年4月27日21时42分,支队接报天河区棠下街道科韵路口往火炉山方向一油罐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油箱和轮胎着火(罐体未着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