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成新常态,线上展品已有278万件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其中线下展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

第130届广交会线上线下同步、亮点纷呈!

第130届广交会新闻发布会11日在广州举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的总体筹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广交会期间广州的城市综合保障、知识产权保护等广受关注的问题。

第130届广交会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

本届广交会,使得延续多年的国际平台出现了新面貌、新活力、新气象,成长壮大为主场外交平台、对外开放平台、商务交往平台、双循环平台。

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5~19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展期5天。线下展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19181个、参展企业7795家。

盛会再启,广州海珠举全区之力护航广交会

第130届广交会明天开幕。作为广交会举办地,海珠区举全区之力担起属地责任,高质量做好属地疫情防控、环境提升、安全保障、交通保障、市场秩序、招展招商接待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交会安全、顺利、圆满、精彩举办保驾护航。

广州准备好了⑤ | 客商通关更便捷 展品入境更顺畅

第130届广交会开幕在即,怎样做好口岸通关和安全保障工作?

广交会一线服务保障人员100%完成全程疫苗接种

第130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这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国举办的一场重大的国际经贸活动。广州举全市之力,为第130届广交会安全、顺利、圆满、精彩举办保驾护航。

@抵穗旅客,在机场、车站核酸采样后即可离开

广州市在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等5个铁路车站,以及省汽车客运站等3个公路客运站设置了免费核酸检测点,为省外来(返)穗的持票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第130届广交会15日开幕 交通出行指引来了

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结合本地疫情防控需要,努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保障水平,提供多种交通方式助力出行,确保参展客商出行顺畅无忧。

广交会开幕在即,广州海关专门推出18项服务措施

为切实做好广交会进出境人员、物资通关监管工作,广州海关专门制订出台通关须知和便利措施并对外公告,为参展企业和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便利暂时进出境货物通关、设置专门通道、方便特殊物品进境、支持食品化妆品进境参展等18项服务措施。

第130届广交会举办期间,广州不实行“开四停四”

10月12日,在第130届广交会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一级高级警长张振贵介绍了广州警方的相关保障工作措施。

广交会越秀区采样点启用 每天10点至21点免费测核酸

越秀区在东山体育场设置核酸检测点,为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参展参会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广州采取四大有力举措确保广交会安全圆满举办

10月12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市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多功能厅举办第130届广交会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广交会参展企业三大亮点抢先看!

记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线上参展企业625家,其中民营企业541家,国有企业27家,外资企业57家。线下参展企业283家,其中民营企业237家,国有企业17家,外资企业29家。

老广交新故事⑥ | 从电报通信息到云端智匹配

回望60多年前的广交会初期,那时耗时久的发电报是主要沟通方式之一,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交易使用的是最原始的现钞外币兑换。

广交会期间地铁安检更严,八号线将增加上线列车

第130届广交会开幕进入倒计时,为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州地铁在广交会举办期间(2021年10月15日—10月19日)将执行更严密的安检措施,八号线将增加运力采用广交会专用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