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遮不住我们的微笑——我们的广交会故事

10月19日,第130届广交会在经历5天会期后圆满落幕。盛会背后,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为保障广交会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第130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群英荟萃。琶洲展馆,胜友如云。10月19日,第130届广交会在线上线下圆满落幕。据悉,本届广交会共有来自228个国家和地区的37.8万名采购商线上注册观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来源地再创历史纪录,拓展了广交会多元化和全球化水平。

第130届广交会落幕 白云机场发布出行指引

第130届广交会落幕,不少参展商和采购商陆续离开。白云机场提醒:乘坐飞机携带物品要符合民航局相关规定,托运行李前请务必确认行李内没有夹带锂电池、充电宝、打火机和火柴等物品。

会展高质量发展访谈会昨日举行 专家分享本届广交会的创新举措

昨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会展高质量发展访谈会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会展行业专家共同分享本届广交会的创新举措,并且一同探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环境、功能价值、品牌、创新、人才、政策等话题。

“蓝带商人”眼中的广交会——一条通向财富的专列

65年,130届,万商云集。每年广交会,脖子上挂着蓝带证件的观众,是广交会展馆内的一道独特风景。

广交会 | “第一展”上新 “中国号”破浪

迎难而上,勇开顶风船,“中国号巨轮”正乘风破浪,驶向发展新蓝海。

2000地铁志愿者服务广交会,点亮最美“志愿红”

随着10月19日的到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在琶洲会展中心圆满画上了句号。

广交会今日闭幕,参展商:“希望下一届能脱下口罩和老朋友交流!”

今日(10月19日),第130届广交会即将闭幕。经历三届“云”广交,本届广交会首次恢复线下展,五天的展期,外贸公司来淘心仪的商品、生产企业趁机拓展上下游业务,参展商纷纷展出自己的最新产品、收集市场最新需求,企业在广交会里面寻觅到市场商机,他们各有各的收获和新期待。

广交会“新兵”:“我们要让自有品牌创新、出海”

今年终于第一次在广交会上展示自己的本土智能家电企业广州东奥电气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内销市场,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外销业务比例逐渐攀升,今年已接近25%。

广交会 | “百年老字号”:“国潮风推动我们拓展国内市场”

虎头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企业内销业务占比已经超过10%,“国潮风给了我们很大的发展机遇,尤其在广州越来越高效运转的城市管理运行机制下,我们将以本次广交会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

众多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借广交会平台登上国际舞台

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正在展示苗绣工艺、漫山遍野生长的沙棘野果“变身”为致富果……第130届广交会线下展首次设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所有企业免费参展。

广交会“搭台” 创新“唱主角”

当前,世界经济贸易面临深刻变革,“创新”是应对变局的重要法宝。本届广交会,处处可见创新气息。

从广交会看广州国际化营商环境新跃升

数据显示,2020年末,广州实有市场主体269.67万户,其中企业158.43万户,比2015年分别增长1.03倍和2.01倍;在穗投资世界500强企业总数达309家……一连串的数字表明,广州要素集聚力正在显著增强。

和三代外商做生意,广交会成老友聚会

广交会上应有尽有,想要的都能找得到买得着!惦记的老朋友借此机会见一见,优质货源一站式一网打尽……采购商们告诉记者,心心念念的广交会就像一场老友聚会。

竞逐“智”高点 企业创新不停步

历经65载,广交会为何总能成功引领中国企业闯关夺隘?敢走别人没走过的路。在克服困难中发展壮大,在应势而动中日日常新,这样的故事贯穿于广交会65年奋斗历程,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不竭活力。

老朋友聚首讲故事!广交会举行交流分享会

10月17日,广州举行“广交会的老朋友们”广交会国际交流分享会。到场嘉宾各自展开对广交会历程的回溯,讲述与广交会的动人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广交会经历,对广交会、广州的变化,对友城间的友好关系等发表了个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