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店业积极筹备 迎接广交会新老朋友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让广交会客商拥有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对此,广州酒店业给出了答案——从防控防疫上严格把控,于细节处精心打磨,在服务上细致入微,广州酒店业将用心用情地为客商提供“广式服务”,并以此传递广州的城市温度。

美的、格兰仕、海信家电等知名顺德企业参展广交会

本月15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迎来第130届。记者昨日从顺德区经济促进局获悉,今年,广交会广东交易团顺德分团将有超过200家顺企“组团”参展。

广交会展馆盛装待客来 验证一体机提升防疫安检效率

当前,第130届广交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记者探访了广交会展馆,发现多项“新”意满满的准备工作,展馆正以新面貌、新活力和新气象静待客来。

广交会展馆周边将实施“一张图”应急保障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从加强应急值守、做好积极保障和应急一张图到调动应急救援队伍和力量部署,广州的应急保障工作正有序开展。

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市场监管探索知识产权“双保护”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举办在即,为适应展会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新形势新要求,海珠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快速有效化解展会知识产权纠纷,积极探索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线上线下“双保护”模式。

广交会制定“1+8+16+23”疫情防控方案 多轮演练检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本届广交会的重中之重。在商务部、国家卫健委和省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广州市坚持“人、物、馆”同防,多措并举,为广交会制定了“1+8+16+23”疫情防控方案体系,迄今为止已进行多轮演练。

广交会65年来一路升级 小展品折射经济大发展

从初级农产品、机电产品等“中国生产”和“中国制造”,到今天以智能化展品产品为代表的“中国智造”,广交会就像一座历史博物馆,小小展品的变化折射出中国外贸的大发展。

广交会,我们准备好了|各方齐助力,城市换新颜

“广交会是不是又要开幕了?过去这两年没有举办线下展会,真的有些怀念了。”回忆起过去广交会期间琶洲的车水马龙,常年在广州跑出租车的廖师傅笑着说。

深夜通告!广东加强广交会期间疫情防控举措

10月7日深夜,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发布关于第130届广交会期间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最新!10月8日至20日所有省外来(返)穗人员实施核酸检测及查验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在广州举行,为确保本届广交会顺利举办,决定从10月8日至10月20日对所有从省外来(返)穗人员实施以下核酸检测及查验措施。

广交会期间,广州市酒店、旅馆客房实行限价

月30日晚,广东省政府官网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广州市酒店旅馆客房实行限价措施的通告》。

广交会与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云上签约

广交会“朋友圈”再扩大!9月27日上午,广交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云签约活动成功举行,广交会与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参展参会人员注意!第130届广交会疫情防控预通知发布

9月27日,广交会官网发布《关于第130届广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预通知(9月27日发布)》。

广州发布广交会疫情防控提档升级措施,入境人员隔离政策有变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统称广交会)将于10月在广州举行,为确保本届广交会顺利举办,广州市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实施新冠疫情防控提档升级措施。

广交会向数字化转型,跨境电商成重要新生力量

第130届广交会外贸新业态企业推介会于9月25日下午举行。推介会透露,跨境电商成为重要的新生力量,将推进广交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适应国际数字贸易发展的新趋势。

“穗康”上线“广交会专区”,助力广交会疫情防控

记者从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为配合做好广交会疫情防控工作,“穗康”微信小程序近日上线了“广交会专区”,全面助力广交会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