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赋能广州发展源源不断的活力

“广交会就像是一座富矿,不仅产生了会展经济,也让广州城市的发展迸发出源源不断的活力。”一位从事广州外贸工作多年的工作人员表示。

第130届广交会媒体办证通道正式开启,欢迎媒体参会报道!

特邀各新闻单位选派记者到会采访报道。请记者于9月25日前根据媒体办证指引线上填报相关材料。

关于第130届广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预通知

请各单位按上述措施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确保参展参会人员来穗及进馆前符合有关防疫要求。相关措施如有调整,大会将及时发布。特此通知。

广交会:官网优化升级 服务企业直播

首次线上线下融合有何新举措?广交会官网平台有何新亮点?参展企业该注意什么?昨日上午,第130届广交会参展企业视频培训会(第一场)顺利开展,为企业答疑解惑。

赋能双循环,广交会勇开新局

再过一个月,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隆重开幕。经历连续三届线上举办,广交会将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改为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这标志着我国所有大型展会的全面复工复产。

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将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

昨日,国新办举行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由以往的三期调整为一期,展期为5天,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并将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

广交会:参展参会人员入馆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证明

为确保本届广交会疫情防控安全,广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筹划、周密组织,扎实做好第130届广交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第130届广交会将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

第130届广交会的亮点或者创新点之一就是要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展期五天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在14日上午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隆重开幕。

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预计线下参展商10万人

9月7日,第130届广交会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连续3届云上举办之后,10月15日开幕的本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第130届广交会亮点抢先看

10月15日开幕的本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设置16大类商品51个展区,线上线下约2.6万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其中,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线下参展商采购商人数预计约30万。

注意!第130届广交会正式开放境内采购商办证入口

9月1日,广交会官方发布《境内采购商办证指引》,宣布境内采购商证件申请入口正式开放,并诚邀境内采购商秋季线下相聚。

老广交新故事丨首届广交会 土特产唱主角

金秋九月,第130届广交会正式进入开幕倒计时。站在第130届的起点,回望风云际会的64载春秋,跨过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里程碑,广交会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展”。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7月21日,记者了解到,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3日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总展期20天。

广交会:面向全球征集吉祥物和第130届广交会专属标识

6月5日,广交会官方媒体发布《关于征集广交会吉祥物和第130届广交会专属标识的公告》,自6月5日起至6月25日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广交会吉祥物和第130届广交会专属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