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广东商会会长:我为广州的营商环境点赞

在广州生活超过十年的Will,有着很多不同的身份,他是喀麦隆广东商会的会长,是广州威倪斯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是喀麦隆驻广东侨民联合会的主席。对了,他还有一个中文名字,叫李兵。
2021-10-20 16:40

广交会|定制产品获采购商青睐 企业:“用户要什么我们就定制什么”

​连日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在广交会现场了解到,不少企业凭借着定制产品获得了采购商的青睐。
2021-10-20 16:40

五天累计进馆60万人次 广交会上出新品成新常态

10月19日,第130届广交会线上线下圆满落幕。
2021-10-20 16:40

透视广交会上的外贸新气象:品牌化成企业出海利器,抢抓“双循环”下新商机

“这次广交会,我们通过线上线下参展,收获很多,5天内意向订单金额超过1000万元,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广东罗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佑春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介绍。
2021-10-20 16:40

视频丨第130份答卷

视频丨第130份答卷
要问这届广交会交出了一份怎样的成绩单?一条视频带你回顾广交会的第130份答卷。
2021-10-20 16:18

广交会闭幕:“期待下届摘下口罩和老朋友交流”

10月19日,第130届广交会在广州落下帷幕。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球率先恢复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
2021-10-20 09:10

重整行装再出发——“中国第一展”率先恢复线下展让世界分享中国机遇

重整行装再出发——“中国第一展”率先恢复线下展让世界分享中国机遇
“中国第一展”线下展会的成功举办,彰显出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的恒心,以及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建设高水平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决心。
2021-10-19 16:37

广交会背后,他们在护航

广交会背后,他们在护航
第130届广交会已经进入尾声,记者走访广交会展馆周边区域,发现客商对交通状况和环境十分满意。
2021-10-19 10:32

“广”觅商机 穗企出海——广交会赋予了外贸企业独特的市场优势

“广”觅商机 穗企出海——广交会赋予了外贸企业独特的市场优势
昨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媒体座谈会,将话筒交给广州本土外贸企业分享它们的“出海记”。
2021-10-19 09:17

中国设计如何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广交会的这场论坛上,众嘉宾给出建议

10月18日下午,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与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同承办的“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的中国设计论坛”成功举办。
2021-10-19 08:18

玻璃器皿出海全国龙头在广州,数字化转型正当时

连续18年国内日用玻璃器皿出口全国第一,广交会的“老朋友”广州市晶皇玻璃有限公司可谓“广货行天下”标杆。
2021-10-18 20:50

破题双循环,广州企业借广交会觅国内外老年市场新商机

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的广交会,和参与其中的每一家企业,正在书写一份“双循环”新主题的答卷。
2021-10-18 18:38

8张合同6亿元!汉语教育借广交会走向世界

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当前,第130届广交会正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对于参展企业而言,“依托广交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是共同的期盼。10月18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媒体座谈会,将话筒交给广州本土外贸企业分享它们的“出海记”。
2021-10-18 18:38

65周岁的广交会,这些亮点值得一看!

线上举办三届之后,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近日线下重启。
2021-10-18 17:14

广交会见证广州“双统筹”“双驱动”下的发展韧性

行走在琶洲岛,人声鼎沸的广交会展馆,与对岸的广州市新中轴线“遥相呼应”,恰如广交会见证着广州在疫情下的发展韧性。广交会的新面貌、新气象,亦折射出广州在“双统筹”“双驱动”下迸发出的新活力。
2021-10-18 17:13

广交会推出系列创新举措:线上线下全打通 跨境物流一条龙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际贸易受到严重冲击的背景下,第130届广交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全新模式,这一模式得到国内外客商的点赞。
2021-10-18 15:05

广交会|内商喜迎寰球新客户 外企攥紧在华大商机

10月17日是第130届广交会开展第三天,恢复了线下交流的广交会,为海内外客商们带来了什么?
2021-10-18 15:05

走读广交会 | 这些新设计,就是保健康

走读广交会 | 这些新设计,就是保健康
从防护工作鞋、自清洁空调,到杀菌消毒盒、按摩理疗椅,展现了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新模样。新理念、新技术、新设计的应用,让如今的防疫健康产品变得更安全、更智能、更方便。
2021-10-18 10:28

听中外老朋友讲他们与广交会的故事

昨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交会的老朋友们”广交会国际交流分享会(2021年总第142场),邀请了与广交会有着不解之缘的中外嘉宾,一起畅谈他们和广交会的故事。
2021-10-18 08:38

专家建言:提广交会能级,做大展示平台

第130届广交会期间,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贸易合作的话题获得政府、学者和企业间的广泛关注。
2021-10-18 08:35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速 广州内外贸并举显活力

广州市已经全面启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湾区制造”引领、全球资源荟萃,错位互补协同、城乡生态包容,文商旅体融合、岭南文化凸显,自由便利流动、双向互济共进,面向世界的数智化、时尚化、现代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现从“卖全球”向“卖全球、买全球”转变。
2021-10-17 23:24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21年10月15—19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2021-10-17 20:0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48 请留意!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名单出炉
请留意!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名单出炉
近日,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获悉,参与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的5所区属公办中职学校已经确定,分别是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详细]
14:19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近日,只要走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就能看到一片蓝色花海,在温室群景区-奇异植物室门外、木本花卉区棚架、樟树路、园林树木区、藤本园等区域,都能看到大片渐变的蓝紫色与蓝天遥相呼应。 [详细]
14:20 广州东站连接商场扶梯出现故障 系行李箱轮卡所致
广州东站连接商场扶梯出现故障 系行李箱轮卡所致
4月14日晚上8时许,有知情者称,一名家长带着一名小男孩乘坐从东方宝泰商场往广州东站的扶手电梯(上行),差不多到达平台时,前端铁皮突然卡住卷起,电梯随即停运。 [详细]
20:28 追踪 |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展开善后工作
追踪 |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展开善后工作
4月9日凌晨发生在广州花博大道101号的百艺城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大火持续引发关注。火灾影响较为严重的是A馆工艺品区商户。 [详细]
10:01 广交会带动本地酒店业 多项数据超2019年同期水平
广交会带动本地酒店业 多项数据超2019年同期水平
第135届广交会正在广州火热举行。记者从本地酒店也了解到,目前来看,本届广交会期间,酒店整体预订良好,多项数据超过去年和2019年水平。 [详细]
22:04 广州交警:广交会开幕首日展馆周边路况整体有序
广州交警:广交会开幕首日展馆周边路况整体有序
4月15日,135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上午9时许,琶洲广交会展馆周边新港东路等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大。据广州交警介绍,广交会开幕适逢周一工作日,现场路况整体有序,没有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的情况。 [详细]
17:37 全球第九!广州24家企业入选2024全球独角兽榜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4年全球独角兽榜》,广州市24家企业上榜,位居全球第9、全国第4,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