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丨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MV丨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2021-09-30 23:02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丨重温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丨重温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
2021-09-30 21:33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为了可爱的中国,他们曾这样对祖国说

AI技术呈现烈士感人瞬间——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闻一多曾这样对祖国说……
2021-09-30 21:32

【动漫】——今天,向英雄致敬!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21-09-30 21:30

怀念抗日英雄赵一曼:我的身份证上有你的名字

抗日英雄赵一曼生前,面对日军酷刑,始终英勇不屈。
2021-09-30 20:14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青春”战歌《197653》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青春”战歌《197653》
2021-09-30 20:14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以法之名敬英烈 总书记念兹在兹

9月30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21-09-30 20:14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2021-09-30 19:35

时政微纪录丨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21-09-30 19:28

主播说联播|鲜花献英雄,让我们以国家的名义致敬!

30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21-09-30 18:09

学习正当时丨你还记得我吗?

他们的名字和功绩将永远铭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上。
2021-09-30 18:08

铭记英烈 奋勇前行——写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之际

​2021年9月30日,第八个烈士纪念日。近代以后,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无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前赴后继,无数平凡英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2021-09-30 19:26

烈士精神万古长存

恰值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也将到来。以国之名缅怀英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让我们向英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1-09-30 19:25

让我们用行动赓续英烈精神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是中华儿女缅怀英烈的日子。
2021-09-30 19:25

传承,就是对英烈最好的纪念

浩气千古,忠魂浩荡。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国各地广泛组织开展对英烈的纪念活动。斯人已去,风范长存,英烈们用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践行使命,用奉献书写人生,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2021-09-30 19:25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今天,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向所有英烈致敬!
2021-09-30 16:36

千万不要忘记,他们,是为我们而死的!

今天,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以国家之名,向英烈致敬。
2021-09-30 16:30

今天,我给英烈献上一束花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2021-09-30 15:09

烈士纪念日丨致敬,先烈!致敬,英雄!

今天,我们缅怀那些在中华民族深陷苦难之际,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的革命先烈。
2021-09-30 15:03

图文故事丨跟着总书记唱响“英雄赞歌”

英雄者,国之干。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讲述英雄故事、赞扬英雄品格、弘扬英雄精神。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让我们重温那一段段壮怀激烈的历史片段,跟着总书记唱响“英雄赞歌”。
2021-09-30 13:53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他们,习近平从不曾忘却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21-09-30 11:28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习近平深情缅怀英雄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习近平深情缅怀英雄
2021-09-30 10:4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