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深圳铁路“一日一图”优化列车开行

中秋假期深圳铁路“一日一图”优化列车开行
记者昨日从深圳铁路部门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9日至12日共4天。
2022-09-09 15:53

中秋假期前后,深圳地铁延长运营1小时

中秋假期前后,深圳地铁延长运营1小时
为了满足市民乘客节假日的出行需求,深圳地铁将于中秋节前一天、中秋当天及节日最后一天,即9月9日、10日及12日三天时间,延长全网(含港铁4号线,不含20号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11号线约为30分钟)。
2022-09-09 15:54

东莞交警:中秋假期出行高峰今日17时开始

明日是中秋。中秋假期期间,交警部门预计道路交通主要以省内返乡探亲、近郊旅游出行为主,车流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通往粤东西北主干高速公路以及旅游区、度假区、农村生态旅游区周边道路。
2022-09-09 15:53

莞惠城际中秋假期每天开行46列动车

昨日,记者从莞惠城际获悉,中秋假期莞惠城际每天开行动车组46列。
2022-09-09 15:54

月盈中秋,警营里的手工花灯最暖心

月盈中秋,警营里的手工花灯最暖心
中秋是中国三大灯节之一,在佳节来临之际,为传祝福、暖警心、显真情,激励民警在岗位上忠诚履职、建功立业,深圳湾边检站工会组织“中秋我在岗守万家灯火明”警察主题挂饰+传统花灯手工制作活动。
2022-09-09 15:55

广州公交行业全力保障市民双节平安出行

广州公交行业全力保障市民双节平安出行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为全力保障市民平安出行,一方面公交企业认真做好防疫消毒及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客流监控、优化营运调度措施、加强现场管理,为市民提供健康、安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另一方面,公交站场管理公司提前部署,积极筹措,全力做好中秋假期疏运保障工作。
2022-09-09 12:08

喜迎中秋!他们“饼”承传统文化

喜迎中秋!他们“饼”承传统文化
9月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莞市长安镇举办“中秋佳节 喜迎国庆”冰皮月饼制作体验活动,一个个小巧精致的月饼带出了浓浓的中秋味道。
2022-09-08 15:10

情暖中秋,增城区荔湖街开展中秋游园活动

情暖中秋,增城区荔湖街开展中秋游园活动
为了让来穗人员感受中秋节的气氛,9月4日,增城区荔湖街综合服务中心(来穗组)联合荔燕融合家园在锦绣半山物业中心门前小广场开展了“情暖中秋,和睦邻里”中秋游园会活动。
2022-09-08 10:54

广州增城:荔城街城丰村举办双节同庆活动

广州增城:荔城街城丰村举办双节同庆活动
师生共同制作手工冰皮月饼,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2-09-08 10:53

中秋旅游热度升温:周边游订单环比增逾三倍,自驾出行最热门

中秋小长假(9月10日-12日)即将来临。近日,随着多地疫情散发,中秋节周边、本地出游趋势显现。
2022-09-07 20:51

中秋假期如何安全出行?请收下这份防疫指南

中秋假期如何安全出行?请收下这份防疫指南!
2022-09-07 18:57

中秋节假日期间全国天气预报来啦!

中秋节假日期间全国天气预报来啦!
​中秋节假日期间(9月10日至12日),中东部地区无大范围强降雨和高温天气,总体适宜出行;西北地区东部至华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一次降雨过程,华南及西南地区多阵性降雨。
2022-09-07 09:20

中秋小长假临近 多地发布出游返乡政策提醒

中秋小长假临近 多地发布出游返乡政策提醒
本周就是中秋小长假了,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随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不少地区发布了针对返乡和出游的防疫提醒。
2022-09-05 08:5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
23:44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4月18日下午,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广州‘好揾工’”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南站举行,这是本年度民营企业服务月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详细]
20:27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年)》已于近日发布。 [详细]
20:29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已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5日起实施。 [详细]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