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罗纳尔多等祝贺梅西夺冠:世界杯是他应得的

据葡萄牙广播电视公司一台(RTP)等媒体12月18日报道,在阿根廷球星梅西率领球队赢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后,“球王”贝利、罗纳尔多、内马尔等多位巴西球星通过社交媒体祝贺梅西。

法国队主帅:姆巴佩创造历史 但不是以他希望的方式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8日在世界杯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姆巴佩摘得金靴、创造历史,但不是以他希望的方式。法国队距离冠军如此接近,但不幸的是,没能坚持到最后。

卡塔尔世界杯各奖项公布 梅西两度荣膺金球奖创历史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于北京时间今晨结束,阿根廷击败法国(加时赛3:3,点球大战4:2),队史第三次问鼎世界杯冠军。颁奖仪式上,梅西亲吻并高举大力神杯,弥补了8年前的遗憾。

捧杯后,梅西发声!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18日结束,阿根廷队击败法国队,队史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这一次,为了胜利哭泣

让热泪尽情流淌,让呐喊冲向夜空,让歌声响彻球场……

金手套奖得主马丁内斯:这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

18日,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法国队,夺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赛后,阿根廷队门将马丁内斯表示,夺冠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已经没有言语能够形容这种感觉。

卡塔尔世界杯 | 梅西加冕!阿根廷夺冠!

一场“封神”之战,一场载入史册的比赛。此役毫无疑问是世界杯决赛史上最扣人心弦、最精彩绝伦的对决。

三冠王将诞生,你期待哪一抹蓝?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战将在阿根廷与法国之间展开,注定又将产生新的世界杯三冠王。

克罗地亚再夺世界杯季军

摩洛哥虽然未能赢得季军,但进入4强已是非洲足球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

三四名决赛前,克罗地亚、摩洛哥主帅均不言放弃

当地时间16日晚,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他们希望拿下季军;而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则直言,虽然球队已身心俱疲,但会为争夺第三名战斗到底。

卡塔尔世界杯 | 黑马冷门,决赛止步!

法国、阿根廷会师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众望所归的梅西VS姆巴佩即将到来,换言之,以非洲球队摩洛哥为代表的所有“黑马与冷门”止步半决赛,世界杯被欧洲与南美垄断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卡塔尔世界杯丨感谢曾经不放弃的我

14日的海湾球场,特奥·埃尔南德斯与阿什拉夫,这对曾经的皇马队友,在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的舞台相遇了。

卡塔尔世界杯 | 法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闯进决赛

进攻高效的卫冕冠军法国队14日晚以2:0淘汰“巨人杀手”摩洛哥队,闯入卡塔尔世界杯决赛。

梅西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是其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

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将成为梅西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这是阿根廷球星14日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确认的。

卫冕冠军对阵最大黑马,谁将与阿根廷会师决赛?

在阿根廷队晋级后,本届世界杯另一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3:00进行,由法国对阵摩洛哥。

时隔八年,梅西率阿根廷重返世界杯决赛!

卡塔尔世界杯首场半决赛于北京时间今晨结束。梅西率领阿根廷3:0击败克罗地亚,时隔八年重返世界杯决赛。而拥有莫德里奇的格子军团遗憾止步,无缘连续两届杯赛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