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线权三度易主 塞内加尔队2:1力克厄瓜多尔队晋级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著名的多哈哈利法体育场内,随着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塞内加尔和厄瓜多尔的22名场上球员中有一多半都跪倒在了草坪上,只是他们的悲喜太过不同。

两球击败卡塔尔 “功利”荷兰队小组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开始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A组较量中,荷兰队以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锁定本组第一。卡塔尔队则未尝胜绩,以3战皆负、进1球失7球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

卡塔尔世界杯丨30日看点:焦点属于梅西!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30日迎来C、D两个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8支球队除了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其余7支都需要为晋级名额做最后的努力。其中梅西能否率领阿根廷队突围,则是当日的最大看点。

阿根廷今迎小组生死战,想出线要过莱万这一关

继A组和B组后,北京时间今晚至明晨,卡塔尔世界杯C组和D组最后一轮的四场角逐即将打响。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将迎来生死战。

世界杯A组:“无冕之王”携手非洲冠军晋级16强

30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率先结束了A组的最后两场比赛,荷兰2比0战胜已提前出局的东道主卡塔尔,而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南美与非洲球队的较量,厄瓜多尔1比2不敌塞内加尔,这样,7分的荷兰携手6分的非洲冠军塞内加尔晋级16强,“无冕之王”获得A组第一,塞内加尔则成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进入16强的非洲球队。

卡塔尔世界杯 | 巴西1:0击败瑞士提前晋级16强

在28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小组赛中,内马尔缺阵的巴西队1:0击败瑞士队,提前锁定一个16强席位。

卡塔尔世界杯丨巴西、葡萄牙双双晋级

卡塔尔世界杯28日结束小组赛第二轮,G组的巴西队和H组的葡萄牙队战胜各自对手,携手出线。

葡萄牙队2:0战胜乌拉圭队提前小组出线

克·罗纳尔多(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在28日晚间结束的一场卡塔尔世界杯H组比赛中以2:0击败乌拉圭队,迎来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29日看点:伊朗为首次小组出线冲刺 英格兰、威尔士上演“英伦德比”

卡塔尔世界杯29日将迎来小组赛第三轮A组、B组的四场比赛,伊朗队将为首次世界杯小组出线与美国队展开“生死大战”,英格兰队与威尔士队将上演“英伦德比”。

【世界杯】F组出线形势明朗,比利时唯有争胜才能晋级

卡塔尔世界杯F组第2轮,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时大爆冷门,0比2不敌摩洛哥;而上届亚军克罗地亚重树信心,4比1击败加拿大。最后一轮,比利时和克罗地亚强强对抗,加拿大对阵摩洛哥,克罗地亚和摩洛哥只需要战平对手就可以晋级,并送比利时“回家”。

卡塔尔世界杯|德国队1:1战平西班牙队

在西班牙队的莫拉塔替补建功后,菲尔克鲁格帮助德国队扳平比分。在27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德国队与西班牙队1:1握手言和。

卡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逆转加拿大队 加拿大队无缘小组出线

尽管阿方索·戴维斯在开场不到两分钟便为加拿大队攻入了队史首粒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但球队仍遭到淘汰的命运。在27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F组的一场比赛中,先失一球的克罗地亚队连扳四球以4:1逆转取胜加拿大队。

【世界杯】德国平西班牙,“死亡之组”将上演生死决

昨晚日本队0比1不敌哥斯达黎加,卡塔尔世界杯E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起来,惯性思维是:德国与西班牙两强打平,最后一轮生死诀定乾坤。果然,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四星德国以1比1憾平西班牙,将悬念留在最后一轮。

梅西一战刷新11项纪录

阿根廷VS墨西哥一战,梅西在个人数据上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突破。

卡塔尔世界杯 | 28日看点:巴西冲击连胜晋级 C罗迎来“复仇”时刻

28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也将为小组赛第二轮画下句号。在G组和H组展开的四场较量中,内马尔伤缺的巴西队将冲击两连胜,而克·罗纳尔多(C罗)则将率领葡萄牙队迎战上届世界杯将他们淘汰出局的乌拉圭队。

冷!“武士”与“红魔”都不堪一击

昨夜的卡塔尔好“冷”!世界杯小组赛次轮:E组,首轮战胜了德国的日本被首轮0比7不敌西班牙的哥斯达黎加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