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又遇乌拉圭,C罗能否连场破门

北京时间28日夜间,世界杯将迎来四场重磅赛事。葡萄牙队又遇上届世界杯淘汰他们的对手乌拉圭队,C罗能否连场破门?

卡塔尔世界杯 | 日本0比1哥斯达黎加

11月27日晚,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日本迎战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今日看点:强强对话 德国队迎战斗牛士军团

北京时间27日夜间,世界杯将迎来四场重磅赛事。

卡塔尔世界杯 | 姆巴佩独进两球 法国率先晋级16强

法国队边锋姆巴佩26日晚再度展现头号球星一锤定音的作用,他包办两球,帮助卫冕冠军2:1击败丹麦队,并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第一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

卡塔尔世界杯|27日看点:德国遭遇背水一战 日本有望率先突围

卡塔尔世界杯27日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四场比赛,日本队能否从“死亡之组”E组率先突围,德国队面对西班牙队能否保留晋级希望,是最大关注焦点。

梅西世界波破门 阿根廷2比0战胜墨西哥

2022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阿根廷2-0力克墨西哥,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第64分钟,梅西世界波破门,打入个人世界杯第8个进球,进球数追平马拉多纳。

【世界杯】莱万终取首球,门神扑点送沙特对欧九连败

北京时间26日9点,卡塔尔世界杯C组第2轮比赛率先上演波兰对阵沙特一战。最终,波兰队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打进自己的世界杯首球,门神什琴斯尼扑出沙特点球,最终波兰队以2比0取得胜利。

卡塔尔世界杯 | 澳大利亚击败突尼斯保留晋级希望

在输球便出局的绝境中,“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实现了自救,他们在26日D组次轮小组赛1:0战胜非洲劲旅突尼斯队,从而保留晋级卡塔尔世界杯16强的希望。

泽林斯基、莱万破门!波兰2-0战胜沙特阿拉伯

在昨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波兰队2-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波兰队取得本届世界杯第一场胜利。

世界杯今日看点:梅西迎来背水一战,晋级还是告别

北京时间26日夜间,世界杯将迎来四场重磅赛事。梅西迎来背水一战,阿根廷队能否保留晋级希望?

卡塔尔世界杯丨英格兰0:0美国 两队各取1分

2022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英格兰和美国0:0互交白卷,各取1分。

补时阶段连进两球 伊朗胜威尔士保留晋级希望

此前3次射门中柱的伊朗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于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以2比0完胜对手,积3分保留了晋级16强的希望,末轮将“死磕”美国,威尔士目前仍积1分。

卡塔尔队遭遇两连败 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球队

25日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身处A组的东道主卡塔尔队与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狭路相逢。尽管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卡塔尔打入该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球,但还是以1:3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

世界杯25日看点:谁率先出线?谁首个告别?

卡塔尔世界杯25日将迎来小组第二轮首个比赛日的四场较量,谁将成为本届比赛第一支晋级16强的队伍?这是当日的最大悬念,荷兰队、英格兰队和厄瓜多尔队都有可能率先撞线。

前无古人!C罗连续五届世界杯破门有多难

克·罗纳尔多(C罗)24日在葡萄牙与加纳队的比赛中罚入一粒点球,这使他成为第一位在连续五届世界杯上破门的球员。这个前无古人,短期内也难有后来者的纪录,到底有多难?

内马尔伤情牵动人心:右脚踝扭伤,24小时后将准确评估

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西队2比0击败塞尔维亚队,赢得开门红。但在赛后人们更为关注的,还是内马尔的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