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丨范加尔:厄瓜多尔是个更难缠的对手

即将迎来世界杯上的第二个对手厄瓜多尔队,“无冕之王”荷兰队的主教练范加尔表示,这是一个更为难缠的对手,但他相信球队能够以两连胜完成小组出线。

卡塔尔世界杯丨恩博洛建功 瑞士一球小胜喀麦隆

在24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比赛中,瑞士队凭借恩博洛的进球1:0战胜喀麦隆队,取得“开门红”。

葡萄牙3:2战胜加纳 C罗创纪录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

世界杯H组首轮第二场比赛,葡萄牙对阵加纳,最终比分3:2。C罗成首位连续5届世界杯进球球员,非洲球队进了本届世界杯首球。

卡塔尔世界杯:巴西2:0击败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2022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比赛中,巴西2:0完胜塞尔维亚。里沙利松独中两元,其中第二球的倒钩破门,足以竞争本届比赛最佳进球!

世界杯:“老虎拉圭”交白卷 孙准浩成“中超第一人”

24日晚,2022卡塔尔世界杯H组揭幕战,乌拉圭队与“太极虎”韩国队互交白卷,双方都努力寻找对方的漏洞,但始终无法把握破门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0:0战平韩国

2022世界杯小组赛F组首轮,韩国队VS乌拉圭队。上半场双方大开大合拼抢激烈,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双方均未进球,打成平手。

孙兴慜今晚迎卡塔尔世界杯首秀,或戴“蝙蝠侠”面具出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队将于11月24日在卡塔尔世界杯首战乌拉圭队。前一天晚上,韩国男足主帅保罗·本托在记者会上表示,队长孙兴慜可出战这场比赛,并称他已适应面部护具。

卡塔尔世界杯丨全天综合:日本逆转德国 西班牙7球狂胜

日本队23日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德国队,在“死亡之组”抢得先机;同在E组的西班牙队以7: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显示出夺冠热门的真容。

卡塔尔世界杯|久攻不下 加拿大0:1惜败比利时

用一场狂野的奔跑,时隔36年再次亮相世界杯决赛圈的加拿大队将上届世界杯季军比利时队逼得狼狈不堪,但比利时人还是依靠上半时的一次“偷袭”以1:0拿下了比赛。

卡塔尔世界杯|日本队2:1逆转德国队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第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1战胜德国队。

卡塔尔世界杯|克罗地亚0-0战平摩洛哥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F组首轮,摩洛哥对阵克罗地亚。全场双方均未攻破对方球门,最终0-0互交白卷。

法国队确认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因伤退出世界杯

法国队23日确认,左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右膝十字韧带受伤,将缺席卡塔尔世界杯接下来的比赛。

世界杯首次!法国女裁判现身男足世界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第3个比赛日,女裁判集体亮相。

世界杯今日看点:日本队能否继续捍卫亚洲足球荣誉

北京时间23日夜间,世界杯将迎来四场重磅赛事。

卡塔尔世界杯|吉鲁追平亨利国家队进球纪录 法国队逆转大胜澳大利亚

拒绝爆冷!22日晚,先失一球的卫冕冠军法国队依靠拉比奥、吉鲁和姆巴佩的进球,在卡塔尔世界杯D组首轮比赛中以4:1逆转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卡塔尔世界杯 | 墨西哥0:0平波兰,莱万点球被扑

莱万多夫斯基依然没有打开世界杯进球账户,即便他获得了一个点球。22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C组小组赛中,罚丢点球的波兰队与墨西哥队0:0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