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丨梅西首战爆冷 法国强势亮相

万众期待的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的亮相之战,竟成了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卡塔尔世界杯|波兰队主帅:莱万昨天练了点球,一个都没打丢

“在昨天的封闭训练中,莱万多夫斯基练了点球,他一个都没有打丢。但这就是足球,伟大的球员有时候也会罚丢点球。”波兰队主教练米赫涅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时隔20年后,世界杯赛场再次出现中国裁判员参与“执法”

国际足联21日宣布,中国裁判员马宁将担任卡塔尔世界杯E组首轮西班牙队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第四官员。

卡塔尔世界杯 |“00后”吹响冲锋号 英荷取得“开门红”

21日,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各队的年轻小将为这届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带来一股青春风暴,其中的代表作无疑是“小鬼当家”的英格兰队6:2大胜伊朗队。

2022世界杯小组赛:美国1-1威尔士

2022世界杯小组赛B组首轮,美国1-1战平威尔士。本场比赛,马宁担任第四官员。第35分钟,普利希奇送出助攻,蒂莫西·维阿面对门将捅射破门!第82分钟,贝尔在个人世界杯首秀中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世界杯深论坛·经济】世界杯成卡塔尔经济转型引擎

今天,我们特邀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海教授,深度剖析卡塔尔世界杯“赚吆喝”之后,还要“得实惠”。

【世界杯】6比2,最贵英格兰队大胜最老伊朗队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上,卡塔尔世界杯B组首轮对阵上演,作为本届世界杯争冠热门之一的英格兰队以6比2大胜伊朗队取得开门红。

14届吉祥物久别重逢,世界杯开幕式展现足球连接整个世界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上10时4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豪尔市海湾体育场举行。这个号称对标奥运会的开幕式充满阿拉伯风情,整场表演的高潮是14届世界杯吉祥物在历届世界杯主题曲的经典旋律中久别重逢,本届吉祥物、被网友戏称为“饺子皮”的拉伊卜C位登场。

卡塔尔两球负于厄瓜多尔 “东道主首战不败定律”作古

驼铃阵阵,曲声悠扬。在一场精彩的开幕式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20日在海湾球场打响。“东道主首战不败定律”未能眷顾卡塔尔人,厄瓜多尔队瓦伦西亚头顶脚踢包办两粒进球,帮助球队2:0赢得揭幕战的胜利。

世界杯揭幕战 厄瓜多尔队2:0战胜卡塔尔队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卡塔尔队0:2不敌厄瓜多尔队,未能延续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不败的纪录。

2022卡塔尔世界杯盛大开幕

世界目光聚焦在卡塔尔半岛的绿茵场。4年等待,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揭开了神秘面纱。随着倒计时读秒归零,仪式拉开帷幕,绿茵豪门盛宴,终与世人见面

卡塔尔世界杯第一个夜晚,这些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23时在多哈海湾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