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广东

佛山高中明年或走班选课

佛山高中明年或走班选课
记者在开放日上获悉,佛山高中明年或将全面推行选课走班模式。
2017-11-06 10:28

男童跌落20米深井 武江消防战士绳降救援

11月4日上午10时46分,韶关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称:武江区体育东路御和苑四楼有一名小男孩不慎跌入通风井内,父母无力将他救出,请求消防官兵出动营救。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武江消防中队前往事发现场处置。
2017-11-05 21:39

“红色+温泉+古村 ” 仁化举行红色特色小镇启动仪式

今天上午,“世界自然遗产地”广东丹霞山所在地韶关市仁化县,举行了“红色特色小镇启动暨丹霞丰源温泉项目”奠基仪式。
2017-11-05 21:30

广佛肇中小学生观鸟实践与理论知识邀请赛 有学生120分钟辨认48种鸟

2017年广佛肇中小学生观鸟实践与理论知识邀请赛半决赛于11月4日至5日在广州海珠湿地公园正式开赛。
2017-11-05 21:25

广东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在珠海举行

为期4天的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昨晚在珠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民乐小合奏《凤城幻想曲》作为开场曲,以明快、激昂的乐调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2017-11-05 21:17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开通进入百日冲刺

拱北海关5日披露,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开通前各项筹备工作已从3日起开展百日冲刺,包括该关在内的相关部门正以“零距离沟通、零等待响应、零误差落实”来实现相关目标。
2017-11-05 19:40

惠州飞北京增至早晚各一班 机场吞吐量突破75万人次

惠州飞北京增至早晚各一班 机场吞吐量突破75万人次
​近日,惠州机场相继开通多条航线,并引进了第二架过夜飞机。截止到10月底,今年以来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达到75.5万人次。
2017-11-06 09:44

广交会闭幕 深圳团累计总成交额逾15亿美元

第122届广交会4日闭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出口成交实现增长,企业调结构转动力步伐加快,累计出口成交1986.52亿元人民币(折合301.6亿美元),比2016年秋交会(同比,下同)增长8.2%。
2017-11-05 16:40

广东在全国率先实现“单一窗口”省内地市全覆盖

在今年外贸形势回暖的情况下,广东加大外贸便利化力度,在全国率先实现“单一窗口”省内地市全覆盖、率先提前完成“单一窗口”标准版货物申报业务覆盖率30%的年度目标。
2017-11-05 16:04

深圳首家母胎医学研究所落户宝安

深圳首家母胎医学研究所落户宝安
4日,宝安区妇幼保健院与香港中文大学签约"胎儿医学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解决产前诊断的发展及胎儿医学面临的问题,并成立宝安区母胎医学研究所。据悉,这是深圳首家“母胎医学研究所”。
2017-11-05 16:04

98%纳税人业务可“一窗搞定”

​笔者近日从茂名电白区地税局了解到,该局深化国地税合作,98%以上纳税人的业务可以“一窗搞定”,当场办结。
2017-11-05 14:49

中山前三季度工业母机增加值逾81亿

今年前三季度,中山市先进制造业、装备制造业、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分别上升至47.9%、34.6%和20.8%,产业高端化趋势明显增强。
2017-11-05 14:49

广东省已有八市一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关于同意济南市等34个城市(城区、县)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函》,批准江门市、广州市番禺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2017-11-05 14:46

本月起深圳口岸八成入境货物可通关直放

本月起深圳口岸八成入境货物可通关直放
从本月起,深圳检验检疫局实施多项惠及深圳企业的措施,进一步提高检验检疫通关效率,缩短通关流程时长。
2017-11-05 14:08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带动全省创新发展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带动全省创新发展
中午时分,广州开发区,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里,异常安静,科学家们正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实验研究如何通过技术手段让致癌基因“沉默”和“睡眠”,开辟癌症治疗新路。
2017-11-05 11:49

广东启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 引导未成年人环保意识

​11月3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广东省林业厅、广东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东省长隆动植物保护基金会等主办单位,在广州共同启动“2017年全国暨广东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2017-11-05 11:49

深圳寄美国邮费最低5元 货品一天就能通过海关

深圳寄美国邮费最低5元 货品一天就能通过海关
11月3日,中国邮政国际小包运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深圳每天有600万件的货品发往全世界,出口发货量占到全国的40—50%,稳居全国第一。”
2017-11-05 11:48

排爆专家罗胜标:距死神最近一刻只有两秒

排爆专家罗胜标:距死神最近一刻只有两秒
罗胜标与排爆机器人“剪红线,还是蓝线?这是电影里拆弹人常面临的难题,但在现实中,很多土炸弹都是非制式的,制造和使用炸弹的人往往都是就地取材,什么顺手就用什么。”
2017-11-05 11:06

乳城镇举行民俗糍粑节 

昨天是农历九月十六,是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老傅屋片区所特有的民俗节日——“消怨火”糍粑节举行的日子。
2017-11-05 11:05

高州医院“公益日”惠及四千群众

“要为群众建立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高州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高州医院)院长王茂生告诉记者,为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该院前不久开展大型公益日活动,免费为心脏病术后儿童、白内障术后老人复查,免费手术救助茂名地区福利院的患先天缺陷孤儿。
2017-11-05 11:05

夫妇苦心寻女三年 日前终于重新团聚

夫妇苦心寻女三年 日前终于重新团聚
三年前,李先生夫妇16岁的女儿小叶离家后不知所踪,他们多方寻找却杳无音信。随后,南海分局民警现场宣读了DNA比对结果,宣布小叶为唐女士和李先生的亲生女儿。
2017-11-05 11:05

乐广高速隧道发生车辆着火事故 幸无人员伤亡

乐广高速隧道发生车辆着火事故 幸无人员伤亡
据清远交警昨日下午发布,11月4日13时35分,乐广高速公路北行K184+58处(淘金山隧道内)发生一辆大客车自燃事故。
2017-11-05 11:0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