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上午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会上,李希、马兴瑞、马化腾、袁玉宇、米雪梅、黄建平、刘若鹏、李金东等8位代表先后发表了意见。
2018-03-07 20:27

讲话指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讲话指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3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代表委员和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03-08 08:19

嘱托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

嘱托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始终牢记嘱托,肩负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交出了一份份亮丽的成绩单。
2018-03-08 08:19

广东举行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广东举行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广州开班,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
2018-04-16 08:18

广东代表团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广东代表团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6日上午,广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第三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
2018-03-17 08:03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高新技术片区,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
2018-10-22 18:12

中共广州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就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答记者问

日前,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
2018-10-09 14:55

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关键在党 关键在人

昨日召开的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2018-08-16 07:33

李希: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江门实现新发展

6月20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及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江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进行调研。
2018-06-21 07:34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希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8-06-18 07:54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李希主持

昨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
2018-06-14 07:23

李希赴深圳东莞调研: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6月11日至12日,省委书记李希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深圳、东莞调研,现场检查茅洲河污染治理情况,研究推进重点河流治污工作,实地问计谋策破解河流污染治理难题。
2018-06-13 07:26

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广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路线图,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任务书。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进一步明确了广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2018-06-11 11:36

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讲话

昨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8-06-09 07:55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系列研讨会之二——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17日下午,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直机关工委、广州市社科联主办,广州市社科院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研究基地承办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系列研讨会第二场——“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广州市社科联会议室举行。
2018-05-25 20:17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任学锋主持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任学锋主持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5月24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8-05-25 07:01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李希主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脚踏实地狠抓改革落实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李希主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脚踏实地狠抓改革落实
5月24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希主持会议,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2018-05-25 06:55

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 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区委书记工作会议,听取各区落实污染防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8-05-19 07:51

李希在湛江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李希在湛江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5月15日至16日,省委书记李希来到湛江市赤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农村、企业、港口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调研。
2018-05-17 07:23

省文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李希出席

省文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李希出席
昨日,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5-16 07:42

广州市召开会议部署环保工作 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州市召开会议部署环保工作 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昨天上午,广州市召开会议,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长温国辉讲话,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副局长何向红和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周德全到会指导。副市长马文田主持会议。
2018-05-15 07:36

提高政治站位 履行政治责任

提高政治站位 履行政治责任
5月7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专题研究广州市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思路举措。
2018-05-08 11:1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