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期间莲花山客运港外籍旅客增多,番禺边检启动高峰勤务机制

广交会期间莲花山客运港外籍旅客增多,番禺边检启动高峰勤务机制
受清明前后港澳同胞回乡祭祖、春季广交会以及香港复活节假期等多重因素影响,莲花山客运港客流环比增长20%,其中外籍旅客占比超过40%。
2019-04-19 11:00

从外贸窗口到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 广交会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从外贸窗口到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 广交会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越来越多的海外客商带着“买卖全球“的希冀来到广交会。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内,互联网冰箱、透明的OLED显示屏、智能擦窗机……市面上最新的“黑科技”产品,吸引着来自世界的目光。
2019-04-18 15:14

食在广交会!采购商满载而归

食在广交会!采购商满载而归
昨日,第125届广交会第一期进入第三个成交日,不少境内外采购商都满载而归,提着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
2019-04-18 10:08

广交会期间,莲花山客运港外籍旅客增多

广交会期间,莲花山客运港外籍旅客增多
受清明前后港澳同胞回乡祭祖、春季广交会以及香港复活节假期等多重因素影响,莲花山客运港客流环比增长20%。
2019-04-17 15:12

众多“神器”亮相广交会小家电展区

众多“神器”亮相广交会小家电展区
4月16日,第125届广交会进入第二天,会场内外依旧摩肩接踵,热度不减。
2019-04-17 09:18

广交会首日查处违章64宗!要投诉,打12345!

广交会首日查处违章64宗!要投诉,打12345!
4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开幕,琶洲会展中心地区迎来客流高峰。市交通执法部门延用往届“驻点与巡查相结合,打击与疏运相辅助”的道路运输执法保障有益经验,发动外勤力量全员上岗,联合公安交警、属地交通部门,开展各类营运违章行为整治行动。
2019-04-16 09:16

“广式”志愿,力撑第125届广交会

“广式”志愿,力撑第125届广交会
广交会期间,海珠区团委、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广交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5 16:32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推进更高质量对外开放

今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幕。
2019-04-15 07:54

春季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出入境客流总量或将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春季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出入境客流总量或将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预计春季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出入境客流总量或将首次突破百万大关,日均客流将超5.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国际航班航线较去年同期增长达8%。
2019-04-14 17:19

近2万辆次出租车保驾护航,今年的广交会用车点给您备好了!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开幕。
2019-04-13 20:46

广交会15日开幕,边检站为旅客提供多语种服务

广交会15日开幕,边检站为旅客提供多语种服务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广交会客流增量,天河边检站着力落实便民措施,优化服务细节,科学调配警力,提升智能设备。
2019-04-13 17:56

广交会将开幕,八号线增加2列车上线

广交会将开幕,八号线增加2列车上线
广州地铁预测本届广交会一、二期日均客流将达940万人次。其间,八号线将增加2列车上线。
2019-04-13 08:47

467家佛企将亮相广交会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商务局获悉,12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届时,佛山将有467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503个,其中品牌展位502个。企业参展规模位于广东各地市前列。
2019-04-09 15:31

车主注意!广交会期间,这些路段有临时交通管制

车主注意!广交会期间,这些路段有临时交通管制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交易会)将于2019年4月15日至19日、23日至27日和5月1日至5日分三期在广交会展馆举行。
2019-04-11 20:58

商务部: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广交会,展位免费

商务部: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广交会,展位免费
本届广交会继续免收贫困地区参展企业的展位费,预计将有超过700家次的企业免费参展。
2019-04-14 17: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