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6条金融政策将带来哪些变化?

9月17日,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官网发布《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意见的行动方案》政策解读。
2020-09-19 14:35

当好治污“前哨” 他们是认真的

当好治污“前哨” 他们是认真的
事实上,广州各区的众多街道、村居都活跃着一批专职环保员,他们每天在一线巡查,辅助生态环境部门执法和监督,做好基层生态环境监管工作。
2020-09-14 09:30

广州城市更新:站在新起点 老城新活力

广州城市更新:站在新起点 老城新活力
站在新发力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通两个循环“任督二脉”、逐步形成新发展格局,凸显中国经济运行的韧性与弹性。
2020-08-08 10:02

南沙亮了!国家发改委批复:推进南沙珠海城轨、引入15号线……

记者从南沙区获悉,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送审稿)的请示》(粤发改交通〔2019〕185号)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
2020-08-04 21:17

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全面启动!南沙有这些举措……

2020年5月,中央提出“加快建立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战略部署,并围绕新三板改革、创业板注册制出台一系列政策。
2020-08-04 21:17

广州市白云区公布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广州市白云区近日公布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根据广州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白云区2020年1-6月的经济数据显示,总体经济稳步复苏,地区生产总值降幅收窄。值得关注的是,白云区固定资产投资额同比增长13.5%,成为一大亮点。
2020-08-04 21:15

广州率先在大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地方立法

广州率先在大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地方立法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将广州建设成为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率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地方立法。
2020-07-28 09:47

以高等教育国际化助力“老城市新活力”

“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坐失良机”,只有坚持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向国际舞台中央才能推动广州综合城市功能和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等出新出彩。
2020-06-22 13:29

院士领衔,广州以“绣花功夫”打造城市精品工程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打造精品工程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
2020-06-15 22:20

广州天河区将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

记者从6月11日开幕的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获悉,天河将聚焦打造天河中央商务区“四个出新出彩”示范区,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
2020-06-11 13:37

投入80亿元,打造南沙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6月6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记者梳理相关报道了解到,“南沙”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里。
2020-06-09 08:13

打造“直播电商名都”!花都出台政策发展千亿级电商产业

打造“直播电商名都”!花都出台政策发展千亿级电商产业
2020-06-08 19:21

荔湾区“互联网+”小镇:产业集聚“数”大根深

荔湾区“互联网+”小镇:产业集聚“数”大根深
通过聚集区内“互联网+”产业,荔湾区实现传统行业与新一代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辐射影响珠西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目标。
2020-06-08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