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展现中国外贸韧性和活力!第133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于5月5日在广州圆满落幕,线上平台常态化运行。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向中外媒体介绍了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情况。

“秋交会再来!”广交会助力企业加快拓展市场脚步

5月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闭幕。“秋交会再来!”不少企业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与“中国第一展”再次相逢。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广交会持续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作为“中国制造”全产业链的重要展示平台、对接平台、交易平台,广交会持续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的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广交会物语 | 一本写满商机的“生意经”

5月1日,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展会开幕。穿行于展馆中,不难发现,很多参展商采购商手里拿着一个个本子,这些本子上记着的是什么?

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火热进行中 “中国智造”让更多人用得起用得好

​5月1日,广交会第三期启幕。前两期,广交会展馆进馆累计客流量超过220万人次,备受全球展客商的青睐。走进三期展馆,涵盖衣食住行的各类展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

中国好产品展风采!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开幕

5月1日,广交会第三期启幕。展馆外,旅游消费市场热火朝天;展馆内,参展商采购商的热情也丝毫不输。

万商云集遇商机 广交会第三期5月1日开展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期今天(5月1日)在广州开展,第三期的展出时间为5天。

飞“阅”广交会|透过“广交天下之窗”,看热气升腾的中国外贸

目前,广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第三期将于5月1日-5日期间举行,届时将集中展示服装、医药、食品等产品。

广交会第二期闭幕 截至4月26日出口成交超45亿美元

昨日,是第133届广交会第二期的最后一天。第二期集中展示了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轻工产品,参展企业近1.2万家。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闭馆,累计进馆81.5万人次,出口成交超过45亿美元。

每天卖出2000杯,广交会里火热的“咖啡生意经”

一家闹市区里的小咖啡馆,每天最多能卖出多少杯咖啡?在万商云集的广交会,这家咖啡馆给出的答案是:日均2000杯。新老客户相聚,点一杯咖啡,谈一单生意。这是全面恢复线下展览后,第133届广交会展馆内频繁可见的场景。

广交会第二期前四天,累计客流量超过81万人次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就是广交会第二期今天(4月27日)进入最后一天。二期开展前4天,累计客流量超过81万人次,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数量稳步上升。

50万款绿色低碳产品参展 广交会上这些创意产品凸显消费新动向

第133届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近1.2万家企业带来了最新的产品进行展示。园林用品展是历届广交会二期里的常客,今年设置了近1500个展位,不少创新产品得到了客商们的青睐。

外国采购商逛展会:“广交会是一座金矿!”

“感觉像是来到了迪士尼乐园!”近日,来自加拿大的采购商Mohammad Ghazaly和同伴在玩具展区,发现了一款很有意思的玩具产品——兴奋地体验“骑上”一匹栩栩如生的“马”。

老字号焕新,新品牌吸睛!广州众多新老品牌亮相广交会二期

在本届广交会第二期上,众多广州本土“新老品牌朋友”纷纷亮相,以全新的风貌向世界展现广州产品和服务的魅力。

第133届广交会南沙参展企业数量创新高

第133届广交会正在进行中。本届广交会南沙区参展企业数量和展位数量均创新高,并推出“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展馆”。

云桌会:用活“两种资源”开拓“两个市场”

如何提升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质量和水平?本期“云桌会”邀请经济学家和企业代表聚焦“双循环”,共论如何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