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广交会展馆周边部分公交线路、站点有调整

13日,记者了解到,为配合广交会展馆周边地区交通临时管制工作,自2023年4月15日起,一汽巴士三分公司461、461班车、763、“珠江西路南(高德置地)-仑头村”如约线等4条公交线路将有调整。

畅通双循环 贸易天地宽——广交会:打造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

史上最大规模的广交会明日开幕。届时,一场盛大的“相逢”将在广交会搭建的“贸易之桥”上演——参展商把握“新潮”、亮出“新品”,采购商派出大型团队前来“选品”,供采双方将携手探寻内外贸市场无限商机……

广州海关保障广交会进境展品顺利通关

广交会前夕的一天,接近中午时,在广州白云机场国际货站海关查验区,黄智和两名同事还在忙碌查验广交会进境展品。这天早上,有一票从土耳其进境的小家电,10个总重2吨的货柜被运到进境展品查验室,接受海关查验。

琶洲港澳客运码头试运营,试航阶段航线票价公布

​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琶洲港澳客运码头有望4月14日试运营,在4月18日有望正式启用。

音乐剧《广交天下》即将首演,排练剧照抢先看

2023年4月15日,原创音乐剧《广交天下》将于第133届广交会开幕当天登陆广东省友谊剧院,连演4场。4月13日下午,《广交天下》新闻发布会在友谊剧院举行,一众主创主演亮相,讲述了该剧的台前幕后。

从源头到末端全覆盖,广州高质量推进广交会排水保障工作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即将在4月15日开幕。广州水投排水公司坚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专项排水保障工作,为广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26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线上线下报名参加广交会

4月13日上午,第133届广交会媒体吹风会在广交会展馆召开。会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第133届广交会筹备情况和有关工作安排。

第133届广交会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新高

4月13日上午,第133届广交会媒体吹风会在广交会展馆召开。会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第133届广交会筹备情况和有关工作安排。

广交天下 步步登高 | 抢抓外贸商机 争取全球订单

数据显示,广州港一季度实现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分别增长1.8%、2.5%,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广州供电局:新增供电电源和变电站容量,全力满足广交会展馆用电需求

4月12日,第133届广交会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广交会属地电力保障单位,全力保障第133届广交会期间电力供应的安全可靠工作。”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副总经理苏志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广交会展馆周边将首设AI停车位智慧指引屏

为做好广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海珠区通过首次在展馆周边设置6个AI停车位智慧指引屏、首次成立海珠展会志愿服务总队、首次在展馆内设立投资海珠服务站等多项亮点举措,为广交会保驾护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产权保护和食品监管,广州全力维护市场秩序

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参展客商多,参会人员多,参展商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交易会期间的市场秩序备受关注,为此,广州市场监管部门做了哪些工作?

2万辆次巡游出租车如约而至,保障广交会客商出行

据广州市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及市公交集团部署,如约出行集团组织逾2万辆次出租车运力,全力做好广交会交通出行保障,为中外客商提供高质量的出租车出行服务。

广交会期间有轨电车高峰期列车间隔缩短至10分钟内

增加地铁发班、提高公交车运能、开行往返专线......4月12日,第133届广交会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朱光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广交会期间,交通服务保障情况。

广交会期间,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临时对外开放

4月12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33届广交会城市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罗政介绍了广州第133届广交会的服务保障情况。

广交会举办期间,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宣传处处长、一级高级警长许欣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