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届广交会首两天进馆客流量累计已超66万人次

昨天,第133届广交会开展第2日,展馆熙熙攘攘、人潮涌动。15、16日两天进馆客流量累计已超66万人次。

国潮“出海” 国货秀出“硬实力”

融入玉簪绿、中国古典方形窗棂的创意小家电,结合故宫装饰艺术的咖啡具、茶具,马鞍墙造型的雕刻木片设计而成的落地灯……在第133届广交会现场,各大参展商带来的“国潮风”产品兼具颜值与实用功能,吸引了不少来往客商的目光。

四大亮点!广交会期间,广州越秀邀您悦享全球

广交会有着“中国第一展”的美誉,是全世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成效最显著的展会之一。4月15日,第133届广交会在线下开办,作为“千年商都核心”“湾区之心”的越秀邀您一起“古越今秀 悦享全球”!

广交会现场刮起“中国风” 志愿者文艺快闪获客商点赞

第133届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海珠区依照服务需求设立100个志愿服务岗位,共组织3000名展会志愿者服务广交会,以4个志愿服务驿站为据点,辐射广交会展馆及周边区域,为国内外客商提供语言翻译、场馆指引、办证咨询、交通疏导、应急医疗等贴心实用的志愿服务。

听古琴、赏粤剧、觅商机……广交会商务考察团走进越秀考察

4月16日下午,在广州市越秀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主办方)的组织下,“走进越秀——广交会商务考察团”来到越秀区,参加“兰缘盛荟”文化旅游艺术周活动,交流商贸投资讯息,感受千年商都文化与现代商贸大势的交汇与碰撞。

采购商热情超预期 看好外贸形势

4月16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石永红做客广州日报直播间栏目《“高”朋满座》,为我们带来了本次广交会上机电产品企业最新心声以及对今年外贸的展望。

广交会进境展品免税新政受参展商关注,展馆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于4月15日起分3期举办至5月5日。

广交会线下复展折射中国经济复苏动力强劲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展,将分成三期举办至5月5日。

24小时巡场确保广交会新展馆高质量迎客

为保障新展馆顺利投入使用以及会议中心室外形象展示,服务保障团队24小时不间断巡场检查,实现了会前问题清单全面“清零”。

D区展馆首秀、汇聚全球客商 广交会开展第二天亮点有哪些→

一个延续近70年,不断开出新花,结出新果,讲述新故事的展会,它的历史渊源一起来了解。

“三塔”辉映广交会展馆 见证广州“海丝”乘风破浪

第133届广交会正在隆重举办,万商云集的盛况再现。

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高质量发展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助秩序稳定

昨日下午,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高质量发展论坛”于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各界人士共论知识产权保护与贸易高质量发展。

广交会“贸易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数字技术变革促贸易增长

​昨日上午,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专场论坛——“贸易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在广交会D区多功能厅举行。

广交会客商带旺消费 商旅订单大幅增长

随着第133届广交会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客商齐聚广州,不仅广交会展馆里摩肩接踵人气旺,广州街头巷尾的消费也旺了起来。

琶洲港澳客运口岸迎首位“落地签”广交会海外客商

4月15日下午5时许,随着“海珠湖”号缓缓地停靠琶洲港澳客运码头,琶洲港澳客运口岸迎来了首位“落地签”的海外客商。

AI加持 企业“出海”底气足

4月15日,记者巡馆时发现,本届广交会上展出的许多“吸睛”产品插上了人工智能的“翅膀”,让人们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正赋能各行各业,提升中国产品出口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