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批准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临时对外开放

4月10日,交通运输部批准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临时对外开放。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位于广州市阅江中路499号,毗邻广交会展馆、有轨电车“会展东”站和地铁“琶洲”站。

扩大全球“朋友圈” 发出开放最强音

60多年间广交会“朋友圈”扩大了10多倍。

广交会期间旅客在广交会展馆即可办理国际值机手续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南航将携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首次推出广交会现场的国际值机服务,旅客在广交会展馆即可快速办理国际值机手续。

迎万商云集 展开放胸怀

第133届广交会开幕在即,广州将迎来万商云集的盛况。在此时间节点,我们尤需思考,如何进一步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最美花城四月天 千年商都迎广交

在国内外无数关注和期盼的目光中,4月15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将在千年商都广州盛大召开。

一文了解!第133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观展指南来了

第13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5月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第133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观展指南准备好了,快来看看吧!

广交会期间,地铁八号线、四号线将加车增运力

第133届广交会即将到来,这是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全面恢复线下办展的一届。为保障好本届广交会的交通出行工作,广州地铁将在4月15日—5月5日推出多项便民措施,八号线和四号线均采用大运力时刻表,全力为旅客便捷出行提供高质量服务。

一段中法恋曲,唱响广交会“青春之歌”

“珠江的风像一双手/轻抚过你的秀发”一条香云纱丝巾、一段中法爱情故事,唱出横跨半世纪的广交会“青春之歌”。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分三期举办 首次三期设进口展

第133届广交会将按照以前的惯例,线下展分为三期举办,每期举办时间为5天,展览面积每期是50万平方米,三期共150万平方米。

出发地:广州,目的地____

近年来,资源要素加速在广州集聚,源源不断辐射到全省乃至全国,充分激发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体现了国家中心城市的责任担当,也为广州进一步增强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牢记嘱托 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强枢纽“链”全球城市能级再发力

广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牢记嘱托 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大湾区持续释放“磁吸力”

近日,在广州举办的“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活动上,现代汽车宣布位于广州的全球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即将竣工投产。

白云机场将在广交会展馆设置综合服务柜台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并将全面恢复线下展。

第133届广交会15日开幕,这份交通指引请收好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5日开幕。记者获悉,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提供多种公共交通服务出行方式,通过开设公交车临时专线、增加地铁上线列车、新增出租汽车临时上客点等方式,保障参展客商出行顺畅、无忧。

更便利!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往返香港国际机场的国际会展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广交会期间广州市港务局计划增设水上巴士临时专线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今天从广州市港务局获悉,广州将做好水路客运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充足运力,强化运力调度,计划增设水上巴士临时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