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参展企业带来智能化绿色化产品 铆足劲突围“出圈”

15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交会参展代表性企业集中采访活动。采访中,参展商纷纷表示,要瞄准智能科技、绿色健康,把握“新潮”、亮出“新品”,铆足劲争取订单。

“广式”贴心服务 喜迎八方宾客

4月15日,史上最大规模的广交会开展首日,展馆内外井然有序。

广交天下客 唱响时代音 | 原创音乐剧《广交天下》隆重上演

音乐剧《广交天下》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珠江电影集团出品,珠影乐团、珠影广州歌剧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共同演出。

首日迎盛况!第133届广交会有何新亮点?

直升机、智造机床、新能源汽车等“大块头”引得众多客商合影留念;航空微波炉、榨汁机、智能送餐机等“小精品”吸引不少采购商亲身体验……在国内外无数关注和期盼的目光中,4月15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在广州盛大举行。

白云机场空港快线开通往返广交会琶洲专线大巴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4月15日在广州正式开幕,为给广大参展客商提供一流的交通服务,空港快线于展会期间开行白云机场往返广交会琶洲展馆的大巴专线。

史上规模最大的广交会来了!千架无人机闪耀花城夜空

最美花城四月天,千年商都迎广州。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全面恢复线下展,是我国疫情防控优化阶段后首个大规模国际经贸盛会,意义重大。昨晚,广州海心沙上演了一场大型无人机表演,启用1000架无人机为本届广交会造势。

第133届广交会开幕 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创新高

4月15日上午,第133届广交会正式开展。本届广交会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同时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第133届广交会中山企业参展规模为近年最大

记者从中山市商务局获悉,第13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线下举办,此次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本届广交会线上线下展中山市共有230家企业参展,涵盖了家用电器、照明、五金、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等多个展区,其中,线下展参展规模为中山市近年来最大。

海心沙举行无人机飞行表演

​4月14日晚,海心沙举行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无人机飞行表演。

推开世界的门

4月15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广交会15日开展 参展企业数量创新高

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目前,布展已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第133届广交会来临,白云机场口岸发布出入境提示

记者4月14日从白云边检站获悉,4月以来,受春季广交会影响,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出入境客流屡创新高,截至4月13日24时,该站共验放出入境人员近23万人次,日均近1.8万人次,出入境航班超2200架次。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一组图带你了解广交会的那些事儿

你了解广交会的历史吗?它为什么在广州诞生?本届广交会有什么新亮点?一组图,带你了解广交会的那些事儿!

广州多条高速路多举措护航广交会期间出行

广州交投机场高速是进出白云国际机场的主要干线,结合历年广交会及近期车流情况,预计广交会期间机场高速日均车流约42.55万车次。记者了解到,机场高速多措并举做好广交会服务保障。

今起海珠区琶洲村新马路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4月14日起,海珠区琶洲村新马路80个全天准停临时泊位(泊位编号:02-014-001至02-014-080)、1个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专用泊位暂停使用。

政银稳外贸,赋能广交会!顺德举行外贸政策及跨境金融服务宣讲会

4月13日下午,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佛山市中心支局、顺德支局、顺德区经济促进局、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区金融工作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政银稳外贸、赋能广交会”2023年顺德区外贸政策及跨境金融服务宣讲会,在顺德华桂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