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广交会服务20年,广州“的哥”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这是“的哥”黄涛参加的又一届广交会交通保障工作,自2002年入行以来,每一届线下广交会都会出现他的身影:“我是主动报名的。举办广交会是件盛事,作为广州‘的哥’,我有机会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十分的荣幸!”

广交会期间增网约车临时上客点 开2条临时公交专线

广交会开幕进入倒计时,交通保障工作筹备得如何?近日,记者采访了负责广交会交通保障方面的工作人员,本届广交会通过新增网约车上客点、增加巡游车保障运力、开设临时公交专线等,保障参展商、客商“顺畅回”。

即日至5月15日 这些区域严禁飞行“低慢小”航空器

4月5日,广州市公安局发布《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加强“低慢小”航空器地面防范管控工作的通告》。《通告》提出,即日起至5月15日24时,严禁在全市交通工具运行沿线、重点敏感单位、人员密集等管控区域上空飞行“低慢小”航空器。

第133届广交会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线下举办

昨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和外交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广东省广州市有关负责人介绍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