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湛江分行成功承办湛江市“专精特新”企业融资对接会

2022年2月28日下午,中信银行湛江分行成功承办湛江市“专精特新”企业融资对接会(中信专场)。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支持广东省20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发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助力广东省制造业“六大工程”,助力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深入服务专精特色小巨人 积极助力推动广东制造业“六大工程”

截至2022年1月末,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中信集团成员机构新增联合融资额达31亿元,战略新兴产业贷款余额近210亿元。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深入践行“国之大者”积极助力广东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围绕广东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广州战略性新兴产业与科创企业发展。

中信温度冬日送暖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高效提供春节期间金融保障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认真围绕建筑工人等企业代发需求,高效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

年终奖怎么花?中信银行支招理财攻略

春节前夕历来是公司发放年终奖的高峰期,各家银行也适时推出了各类年终奖专属理财产品。

中信温度 冬日送暖——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高效开展企业代发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认真围绕建筑工人等企业代发需求,高效做好代发服务,以中信效率与中信温度为广大客户送温暖。

中信银行以“四个到位”推进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中信银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将减费让利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银政携手促发展 集团协同谱新篇

2022年1月7日上午,“谋势而动 创投未来”顶尖资本市场服务机构分享上市经验投资座谈会在中信广场74楼会议室圆满举办。

花开南粤春意浓 迎春祝福送温暖

2022年春节期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级党组织将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作为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的落脚点,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形式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因地制宜开展区域特色融资 中信银行金融活水注入乡村振兴

近年来,中信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严格落实监管政策要求,围绕“三农”领域补短板。

党建业务有机融合推动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1月7日,江门市第七期“金融大讲堂”在江门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主题为“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数字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中信银行建设数字化产品创新工厂供应链服务普惠金融

近年来,中信银行开发了涵盖“基础类产品、供应链金融、个性化产品”在内的完善产品体系,有效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集团协同优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广州市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举办“谋势而动 创投未来”投资座谈会

1月7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携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策划的“谋势而动 创投未来”顶尖资本市场服务机构分享上市经验投资座谈会在中信广场74楼会议室举办。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做最体贴老年人的银行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推出了“敬老爱老助老”“老年客户送温暖”系列行动,对老年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消费者权益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