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招标公告

广州日报社车辆维修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现就广州日报社车辆维修服务项目的中标结果进行公告。
2022-03-23 11:07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聘请外部专家咨询机构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现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聘请外部专家咨询机构项目的中标结果进行公告。
2022-03-17 12:26

广州日报社物业经营评估服务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我报社拟对采购对外出租物业的租金及出售业务市场价值评估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2022-03-14 18:19

招标公告

广州日报社现对本单位2022年车辆维修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2-03-07 10:24

招标公告

为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聘请外部专家咨询机构项目公开招标。
2022-03-01 09:26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员工核酸检测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员工核酸检测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
2022-01-29 11:16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员工核酸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集团员工身体健康,广州日报社为集团员工核酸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单位参加投标。
2022-01-17 10:03

广州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及舆情应对能力数据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日报社拟对采购广州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及舆情应对能力数据监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2-31 15:53

广报中心增设防冲撞设施及外围监控工程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广报中心增设防冲撞设施及外围监控工程项目 中标结果公告
2021-12-21 17:29

广州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及舆情应对能力数据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我报社拟对采购广州市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及舆情应对能力数据监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2-14 11:09

广州日报社采购音视频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我报社拟对采购音视频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2-14 11:08

广报中心增设防冲撞设施及外围监控工程招标公告

广州日报社拟就广报中心增设防冲撞设施及外围监控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2-03 11:44

广州日报社采购音视频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我报社拟对采购音视频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1-24 16:52

广报中心采编区域增补UPS应急电源工程中标结果公告

现就广报中心采编区域增补UPS应急电源工程的中标结果公告。
2021-11-12 16:39

广州日报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现就广州日报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1-10-27 16:41

广报中心采编区域增补UPS应急电源工程招标公告

广州日报社拟就广报中心采编区域增补UPS应急电源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0-19 15:16

广州日报视频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广州日报视频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1-10-13 15:17

广州日报社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我报社拟对广州日报社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10-11 16:21

广州日报社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广州日报社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1-09-26 09:42

罗冲围广州日报宿舍升级改造项目家具采购及安装中标结果公告

罗冲围广州日报宿舍升级改造项目家具采购及安装中标结果公告。
2021-09-22 15:22

广州日报视频项目招标公告

我报社拟对广州日报视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09-18 11:36

广州日报社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日报社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服务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2021-09-09 15:50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