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新闻频道 > 演出

梦回古蜀王朝,音乐剧《三星堆》即将莅穗

一醒惊天下,千年曲未终。10月27-29日,作为“走进三星堆,读懂中华文明”全球推广项目之一,音乐剧《三星堆》即将登陆广州大剧院。
2023-10-18 14:04

超人气网红钢琴家,卡汀周末莅穗

10月22日,日本网红钢琴家角野隼斗(卡汀Cateen)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其钢琴独奏音乐会。此前的10月19日、20日,这场音乐会将分别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2023-10-17 21:26

广州原创杂技剧《天鹅》惊艳耀目

广州原创杂技剧《天鹅》惊艳耀目
10月13日、14日晚,杂技剧《天鹅》作为2023广州艺术节闭幕巨献耀目上演。
2023-10-15 04:16

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重磅回归!10场免费演出精彩开启

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重磅回归!10场免费演出精彩开启
一连十场,持续八周。广州交响乐团、广东民族乐团等参演团队闪亮登场交响乐、民族乐、流行乐等轮番上演。第十四届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将于2023年10-12月期间的周末下午4时在二沙岛广东星海演艺集团大楼前草坪盛大开演。
2023-10-12 21:36

国际顶流艺术家登上广州舞台

国际顶流艺术家登上广州舞台
中秋国庆长假,文化产品供给不断丰富,广州舞台精彩不断。
2023-10-06 04:16

“听见花开”志愿服务演出圆满举办

中秋国庆假期,珠江钢琴在穗举办2023年“花城音乐节”珠江钢琴国庆系列文旅活动——“听见花开”志愿服务演出。
2023-10-06 04:16

广话版《日出》热演 收获观众好评如潮

广话版《日出》热演 收获观众好评如潮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一年一名著”创作系列新作《日出》自9月22日登陆十三号剧院以来,收获好评如潮,观众纷纷打call。
2023-09-25 04:19

广话版《日出》 深挖原著诗意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备受观众欢迎和业内认可的“一年一名著”系列上新了!曹禺名著《日出》本周登陆十三号剧院,将于9月22日~10月1日上演。
2023-09-20 04:19

9月广州舞台 让人挑花眼

9月广州舞台 让人挑花眼
金秋9月,广州艺术季2023精彩继续。
2023-09-12 23:16

话剧《春园·1923》:红色文化舞台“活化”

​话剧《春园·1923》即将第三度公演,9月在广东艺术剧院连演10场。
2023-09-04 11:47

名著话剧《日出》,即将登陆十三号剧院

中国戏剧名著的呈现是丰富观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另一种多元选择。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为正在创排曹禺名著《日出》。该剧将于9月22日—10月1日登陆广州艺术季2023,在十三号剧院上演。
2023-09-03 13:20

越剧“四大经典” 两部将来广州演出

越剧“四大经典” 两部将来广州演出
上海越剧院四大经典保留剧目中的两部《红楼梦》《梁山伯与祝英台》即将登陆2023广州艺术季。
2023-09-02 04:19

冰上芭蕾《天鹅湖》9月莅穗

9月8日—1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天鹅湖》将登陆广州艺术季2023,在广州大剧院演出5场。在制冰过程耗时24小时、厚度约5厘米、超过100平方米的真冰舞台上,由将近40名冰上芭蕾明星倾情演绎不朽之作《天鹅湖》,相信会给羊城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
2023-08-29 23:23

马红流派经典剧目演出周!这些剧目将上演

作为庆祝广州粤剧院(团)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8月30、31日和9月1日,一连三晚,广州粤剧院将在江南大戏院推出“马(师曾)、红(线女)流派经典剧目演出周”,上演《关汉卿》《搜书院》《刁蛮公主戆驸马》三部经典剧目。
2023-08-29 23:18

创排十周年 舞剧《沙湾往事》 原班人马集结

创排十周年 舞剧《沙湾往事》 原班人马集结
日前,舞剧《沙湾往事》重回首演之地,在广州大剧院连演两场,有观众如此表示。
2023-08-28 04:17

“粤·传承——遇见曲艺”昨日上演

“粤·传承——遇见曲艺”昨日上演
广州市文化馆中心团队岭南曲艺传习所“粤·传承——遇见曲艺”2023岭南曲艺传习所惠民文艺展演昨日下午在广州市文化馆曲艺园上演。
2023-08-23 14:24

电影《毕业第一年》定档9月15日

青春懵懂,校园书香,你会憧憬和期待毕业的到来吗?
2023-08-18 13:38

《龙·舟》首次以“舞剧折子戏”演出

《龙·舟》首次以“舞剧折子戏”演出
作为2023广州艺术季展演演出之一,8月16日,“纪念堂之夜”舞蹈剧场《舞韵岭南》在中山纪念堂上演。
2023-08-18 04:19

神话粤剧《生死奇缘》上演

神话粤剧《生死奇缘》上演
8月17日晚,由广州粤剧院广州粤剧团全新创排的神话粤剧《生死奇缘》在江南大戏院精彩公演。
2023-08-17 23:08

第二届广东青少年粤剧夏令营圆满结营

第二届广东青少年粤剧夏令营圆满结营
15日下午,第二届广东青少年粤剧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汇报展演活动在广州市文化馆新馆曲艺园剧场举行。
2023-08-16 04:23

大湾区青年管弦乐团首演巡回音乐会圆满收官

大湾区青年管弦乐团首演巡回音乐会圆满收官
15日晚,大湾区青年管弦乐团首演巡回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圆满收官。据悉,本次巡演此前已经在香港、澳门、深圳上演。
2023-08-16 04:23

原创粤剧《南粤破晓》首次登陆广州

原创粤剧《南粤破晓》首次登陆广州
8月18日、19日,珠海市粤剧团创排的大型原创现代粤剧《南粤破晓》将登陆广东省友谊剧院,向广州观众讲述珠海中共地下党员与凤凰山游击队的革命传奇故事。据悉,这是该剧在广州首次演出,也是该剧全新阵容的首次亮相。
2023-08-14 19:32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