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财经

收款二维码被掉包 警方提醒:尽量塑封保存

收款二维码被掉包 警方提醒:尽量塑封保存
随着手机支付方式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商家在收银台前设置微信和支付宝的二维码,供消费者扫码付款,然而,就有不法分子在二维码上做起了“文章”。
2017-11-08 14:13

前10月中国进出口总值同比增15.9% 贸易顺差收窄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0个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2.52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5.9%。
2017-11-08 14:13

三亚今年俄罗斯游客剧增 再起航圣彼得堡国际航线

11月7日,一架搭载着236名旅客的俄罗斯艾菲航空A330-200型客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三亚-圣彼得堡”航线时隔三年再度启航,成为三亚机场今年继开通“三亚-乌兰乌德”航线后的又一重要俄语地区航线。
2017-11-08 14:13

芯片巨头博通拟1030亿美元并购高通

芯片巨头博通拟1030亿美元并购高通
美国手机芯片巨头博通6日提议以1030亿美元的价格并购竞争对手美国高通。这宗并购如果最终达成,将成为科技界最大的一桩并购,并将对手机硬件领域造成重要影响。
2017-11-08 14:02

运营商推1元1G流量 老用户为啥搁在了门外?

运营商推1元1G流量 老用户为啥搁在了门外?
近来,多家运营商争相推出了低价流量服务,最优惠的可达到1元购1G的全国流量。
2017-11-08 13:54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油价触及两年来高位

强劲的财报与企业并购消息令股市得到支撑,美股周一收高。三大股指今年第26次在同一天创造历史新高,打破了一项保持了22年的纪录。
2017-11-08 13:35

中美引领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发展方向

在中美投资关系领域,美国对中国投资占主体的情况持续了数十年。进入21世纪,中美投资越来越呈现双向互动、共赢共生的新特色。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中企对美投资迅速增长,中美双向投资规模显著扩大,对全球产业的引领作用也逐步显现。
2017-11-08 13:35

厨具环保低碳化市场潜力大

近日,在全国最大的不锈钢厨房设备生产基地山东博兴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上,记者注意到,来自全国各地参展的3200多家厨具商家大都主打低碳环保主题,其中多款采用油水分离技术的自动净化烟机吸引了很多客商的目光。
2017-11-08 13:24

“三同”食品市场前景广

近日,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的出口产品内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简称“三同”)展区首次亮相“第十九届中国零售商博览会”。
2017-11-08 13:24

美国10月份失业率降至4.1%

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飓风“哈维”和“厄玛”影响消退,美国10月份非农部门就业岗位大幅新增26.1万个,增幅创2016年7月份以来新高,失业率降至4.1%,创下17年以来新低。
2017-11-08 13:24

德三季度空缺岗位数约110万

受经济形势向好影响,德国国内对高素质劳动力的需求不断增加。德国就业研究所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德国空缺工作岗位数量达到109.8万个。
2017-11-08 13:24

首届中巴合作论坛在烟台举行

日前,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巴基斯坦(中国)山东商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烟台论坛——首届中国巴基斯坦合作论坛”在烟台举行。
2017-11-08 13:24

中国海关在AEO领域引领国际规则

由中国海关起草的《世界海关组织“经认证的经营者”(AEO)互认实施指南》,日前在世界海关组织“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工作组会议上通过,这是中国海关首次在世界海关组织AEO领域引领国际规则的制定。
2017-11-08 13:24

中国智慧物流方案走向世界

11月3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同时出现在了吉隆坡机场,为eWTP(电子世界贸易平台)中国境外首个超级物流枢纽奠基。
2017-11-08 13:24

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举办

“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今日在西安开幕。本次大会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旨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搭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的开放合作共享平台,汇聚全球顶尖的“硬科技”成果及人才。
2017-11-08 13:24

江西新余建成完整锂电产业链

近年来,新余市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大力发展锂电产业,已基本打通了锂矿原料至锂离子电池生产环节,形成了锂盐、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外壳、锂电池和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等一条较完整的产业链。
2017-11-08 13:24

欧洲首张5G预商用网络启动 5G商用正加速到来

欧洲首张5G预商用网络启动 5G商用正加速到来
目前,5G还处于规划阶段,尚未达到大规模商用标准。但随着我国和意大利共同建设的欧洲首张5G预商用网络正式启动,5G的商用进展再次提速。
2017-11-08 13:17

大宗商品价格将呈高位偏弱走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10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12.4%,升幅较9月份扩大6.5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显现升幅扩大的格局,指数水平创下近7个月以来的高点。
2017-11-08 13:17

信用卡防盗刷攻略之:被盗刷后怎么办?

近年来,信用卡被盗刷的案件常有发生。作为当代都市生活消费的重要支付方式之一,信用卡的安全保障问题需要每个人都加以重视。
2017-11-08 13:07

三星专利上诉被驳回 将向苹果支付上亿美元赔偿

三星专利上诉被驳回 将向苹果支付上亿美元赔偿
持续多年的韩国三星与美国苹果的“专利大战”终于告一段落,三星最终被美国的法院判定侵犯苹果专利,今后需向苹果支付高额的赔偿金。
2017-11-08 13:04

2016年我国就业人员7.76亿人 超过欧洲人口总数

2016年我国就业人员7.76亿人 超过欧洲人口总数
人社部介绍,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达795万人,从明年开始要突破800万人。
2017-11-08 13:01

公安部:保持对金融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为认真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公安机关职能,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公安部专门研究出台意见,就进一步加强打击金融犯罪工作作出部署。
2017-11-08 12:5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0:34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整个钢结构投影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总重量近1.83万吨。建成投产后,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货邮吞吐能力将分别达到1.2亿人次、380万吨。 [详细]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