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带领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恢宏新篇章。
2017-10-30 15:45

广州市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8日上午,继收看收听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之后,广州市召开传达贯彻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0-30 15:45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10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7-10-31 08:47

五位政协委员做客广州日报谈贯彻十九大精神

昨日,广州日报邀请骆美全、曹志伟、杨高峰、谢小夏、刘惠萍五位广州市政协委员做客“政协委员谈贯彻十九大精神”圆桌会议,分别从行政审批制度、居民办证用证制度、商事制度、司法体制以及依法行政等领域的改革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9:21

市委组织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广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9:30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广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要求。
2017-10-31 09:30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专程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31 09:40

市财政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广州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10-31 09:41

市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昨日,广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9:41

市民宗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采取四项措施,推动局机关和各民族宗教团体初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2017-10-31 09:41

市国税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近日,市国税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0-31 09:42

市工商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广州市工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措施。
2017-10-31 09:42

“越秀先锋宣讲团”入社区 党的十九大精神传万家

“越秀先锋宣讲团”入社区 党的十九大精神传万家
近日,广州市“越秀先锋宣讲团”深入越秀区各街道社区,向街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政策理论传万家。
2017-12-25 10:14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国企开展112场次宣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国企开展112场次宣讲
11月下旬起,广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联合组成12个调研督导组,分赴32家市属国企开展督学调研。
2017-12-24 14:28

广州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示范宣讲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和省委、市委对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在会上作了示范宣讲。
2017-11-16 10:06

天河区领导班子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日前,天河区领导班子集体瞻仰了中共三大会址,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
2017-11-13 09:40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连日参观者络绎不绝

连日来,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内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来自广东、山东、贵州、西藏等全国各地的党员群众纷纷来到纪念馆,瞻仰历史遗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高涨。据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日以来,前来参观的党员群众约1.6万人次。
2017-11-13 09:37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报告会在粤举行

​11月8日—9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深入南方网、金羊网、腾讯、UC、ZAKER等重点网站举办了5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11 16:11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以新本领踏上新征程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以新本领踏上新征程
今年以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把宣传好党的十九大作为头等大事,精心策划部署,全方位呈现党的十九大的现场盛况、深刻内涵及其划时代意义,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呐喊助威。
2017-11-11 11:11

党史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广州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召开广州党史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0 09:25

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日前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09:23

市领导在广州港宣讲十九大精神

昨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来到港口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府办公厅、广州港务局、广州港集团的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2017-11-10 09:2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