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 祝福好礼报师恩

第十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公益系列活动全新启动,2018年8月30日至9月12日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通过登陆大洋网“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专题页面,在线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并填写相关联系方式,就有机会为心中的恩师赢得精美的大礼包,赶快来参与吧!
2018-08-31 16:36

“洋洋公益为爱随行”公益活动助力梦想发芽

“洋洋公益为爱随行”公益活动助力梦想发芽
2018年11月1日,广州日报大洋网“洋洋公益·边远山区学校公益行”携手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温氏生鲜等多家爱心单位及五组热心公益的社会家庭一同走进惠州市龙门县横槎小学送去温暖与关怀。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关注边远山区学校及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队伍中来,为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2018-11-01 18:35

为爱筑梦 绘就斑斓人生——洋洋公益携爱即赴横槎小学

“洋洋公益·边远山区学校公益行活动”将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广州日报大洋网将携手广清区域等多家爱心企业及社会家庭,一同前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横槎村横槎小学,为学校送去教育教学物资,给在校师生送去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偏远山区儿童的生活学习现状。
2018-10-25 10:40

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活动圆满结束

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活动圆满结束
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7 17:30

第十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全新开启

第十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目前已全面启动,从线上到线下继续深耕爱心资助、公益服务。今继续推出“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活动,网友在线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就有机会为恩师赢得精美大礼包。同时,线下公益服务也将全面展开。公益行队伍将前往广东偏远山区学校,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送上生活必需品及学习用品等。以公益慈善之举,让点滴之爱汇聚成海。
2018-09-05 17:40

【回顾】第七届念师恩·感谢有你“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成功举办

【回顾】第七届念师恩·感谢有你“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成功举办
第七届念师恩·感谢有你“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成功举办。
2018-08-30 17:21

【回顾】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活动成功举办

【回顾】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活动成功举办
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正式登场,活动丰富多样,精彩无限。
2018-08-30 17:21

【回顾】第九届念师恩·感谢有你“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成功举办

【回顾】第九届念师恩·感谢有你“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成功举办
2017年教师节来临之际,第九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本次活动展现了广州教师的风采与魅力,“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活动为广大网友传达深切的祝福给恩师提供了平台;教师节公益行活动等系列活动精彩进行中,众多热心教育爱心企业对本届教师节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纷纷在教师节为老师们传递祝福、表达敬意。
2018-08-30 17:19

【回顾】送慰问传爱心 慰问边远山区教师公益活动

慰问边远山区教师,是念师恩系列活动的主题之一,旨在向全社会传递尊师重教的正能量。此次前往的位是花都区花东镇北部的一所边远农村学校七星小学,为基层一线乡村教师送去关心和慰问,同时广州日报大洋网和爱心企业东风风行也将为孩子们送去文体用品及书籍等学习用品。
2018-08-30 17:18

【回顾】写祝福赠好礼 “念师恩”百份好礼大放送

教师节来临之际,广大网友通过“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与敬爱之情。广大网友们把最衷心的祝愿与最诚挚的慰问以最深情的寄语送给了敬爱的老师们。同时,网友们也为老师赢取了节日礼包,每份精美的礼物都捎上了网友的祝福,送达老师手中。
2018-08-30 17:17

【往期回顾】感念师恩 教师节特别献礼

由广州市教育局指导,广州日报大洋网、广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7“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开展以来,网友们纷纷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敬爱的老师,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祝福墙上的留言不断。
2018-08-30 17:1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