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时局

【中国梦实践者】李宝昌:通信领域行家里手 几十载磨砺技术尖兵

打开李宝昌的保险柜,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纸盒子和茶叶桶,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元器件,有的已经很难在市面上买到。
2017-09-08 18:29

南方时论: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的行动指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日前在全国出版发行。单行本的出版,为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供了行动指南。
2017-09-08 08:42

四问国家网信办新规:互联网群主应履行管理责任|政解

一问:《规定》中所要规范的互联网群组指的是什么。根据该《规定》,互联网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应当履行群组管理责任。该负责人称,《规定》所称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是指提供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的平台。
2017-09-07 21:18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答记者问

问:《规定》所要规范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具体指什么。问:什么是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和使用者。问: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发布新闻信息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17-09-07 21:18

《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发布:群组使用者须验证真实身份信息

《规定》明确,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落实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专业人员和技术能力,建立健全用户注册、信息审核、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管理制度。答:《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落实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专业人员和技术能力,建立健全用户注册、信息审核、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管理制度。对于违法违规的平台方,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采取处理措施。
2017-09-07 21:18

《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发布:鼓励党政机关注册使用公众账号

问:《规定》所要规范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具体指什么。问:什么是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和使用者。答:《规定》明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2017-09-07 21:18

我是一颗石榴籽|左邻右舍民族情 房前屋后一家亲

从新疆昌吉市区出发,向北驱车20公里,远远就看见了一幢幢黄墙红顶的二层别墅式楼房竖立在公路旁。
2017-09-07 18:00

“金砖+你”=一个更务实惠民的“金色十年”

经济合作发展得好,对五国的百姓生活究竟能有什么切实的改变?在第二个“金色十年”,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又能有哪些期待呢?
2017-09-06 17:23

体育观察:全运会上“金砖”闪耀

17岁的辽宁姑娘尚蓉,刚刚在天津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中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还没来得及好好庆祝,她便马不停蹄地奔赴欧洲参赛。
2017-09-05 18:06

立足本职 辛勤耕耘——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盛会

随着党的十九大会期确定,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对大会的召开十分期待,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9-05 17:11

【学习时刻】北师大王磊:厦门会晤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成功实践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中国厦门举行。会晤期间,习近平主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并参加一系列重要活动。
2017-09-07 12:31

金砖国家的“含金量”有多高?全在这了

聚焦厦门金砖会晤,金砖国家的含金量有多高?全在这了。
2017-09-05 17:26

央广时评:跟帖实名认证,让网络自由不再“任性”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前公布了《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2017-09-05 16:42

立足岗位真抓实干 用最好成绩迎接盛会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
2017-09-04 16:49

新华时评:依法加强跟帖评论管理是国际通行做法

跟帖评论是网民互动交流、表达意见、舆论监督的重要方式。
2017-09-05 16:40

张德江与缅甸联邦议会人民院议长举行会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缅甸联邦议会人民院议长温敏举行会谈。
2017-09-07 21:49

中国智慧为金砖合作注入新动力

中国智慧为金砖合作注入新动力。习近平主席将于9月3日下午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启厦门“金砖时间”。
2017-09-03 12:38

金砖的成色如何越擦越亮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3日将在厦门正式登场。经过10多年的发展,金砖机制已经成长为新型经济体对话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7-09-02 20:24

厦门金砖会晤将进一步撬动全球发展议程

9月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将在中国厦门举行。
2017-09-02 20:15

图说全运

坚守平凡,成就今日荣光。此刻,激情在这里释放,梦想在这里起航。运动员常年的坚持不懈,成就他们在全运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2017-09-05 18:44

扬帆“金色十年”新航程——世界期待金砖国家为全球发展作出新贡献

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过去10年,金砖国家合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未来10年,金砖国家将携手开拓新领域,更上层楼。
2017-09-02 19:54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俞正声主持

全国政协7日下午在京召开第73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优化创新环境,改革科技评价体系”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09-08 21:3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