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体育

纸糊利物浦 遭热刺横扫

纸糊利物浦 遭热刺横扫
利物浦在英超第9轮中遭遇沉重打击,克洛普的球队做客温布利大球场被热刺以4比1横扫,哈里·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和阿里各进一球。这场比赛结束后,热刺的积分已经追平曼联。
2017-10-24 10:09

南粤5虎将入国篮

南粤5虎将入国篮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公布了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名单里共有23人,其中包含5名广东球队的球员。
2017-10-24 14:21

奥沙利文夺英格兰公开赛冠军

奥沙利文夺英格兰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23日,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火箭”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9比2战胜威尔逊夺冠,比赛中“火箭”打出4杆破百和5杆50。
2017-10-24 09:23

森林狼展现团队篮球精神

森林狼展现团队篮球精神
北京时间23日,雷霆队在主场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三名球员威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乔治分别得到31分、23分和14分,但三人始终无法产生化学反应。年轻的森林狼队打得更有整体性,维金斯在队友的帮助下投中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最终以115比113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雷霆队则遭遇两连败。
2017-10-24 09:22

富力继续冲亚冠席位

中超第28轮,广州富力凭借姜积弘和扎哈维的进球,在客场以2比1击败上海上港,终结上港本赛季22场主场不败纪录。
2017-10-23 15:07

中国队收获男双冠军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安徒生故乡欧登塞收拍,中国队收获男双冠军与混双亚军。
2017-10-23 15:07

普利斯科娃完胜大威

北京时间昨天(22日),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幕,在首日进行的白组2场女单比赛中,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以2个6比2横扫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而2号种子、今年新科温网冠军穆古拉扎则以6比3和6比4击败今年法网新科冠军奥斯塔彭科。
2017-10-23 14:25

中国队无缘八连冠

2017年男乒世界杯冷门迭爆,国乒大满贯、头号种子马龙在半决赛以3比4惜败德国名将波尔,在此前的1/4决赛,波尔淘汰了另外一名国乒主力林高远,这样,本届冠军最终花落的德国队,最终波尔在决赛中以2比4不敌队友奥恰洛夫,马龙收获一枚铜牌。中国男乒此前连续7届封王,遗憾无缘八连冠。
2017-10-23 14:25

揭棋给象棋注入“强心剂”?

揭棋给象棋注入“强心剂”?
更为奇特的是,近日,本次参赛的棋手以及领队、教练的热门话题竟是象棋的变种揭棋,大家谈起揭棋兴趣盎然,甚至有点兴奋。
2017-10-23 09:53

专家:期待周琦上演励志故事

专家:期待周琦上演励志故事
NBA常规赛开打三轮,话题集中在“伤病潮”上。
2017-10-23 09:53

天体星光灿 功成七连冠

天体星光灿 功成七连冠
广州恒大成功夺取2017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恒大以5比1大胜贵州恒丰,在积分榜上以9分的优势提前两轮夺取联赛冠军。这是恒大从2011年进入中超联赛后连续第7次夺得中超冠军。
2017-10-23 09:38

男乒世界杯落幕 马龙获季军

男乒世界杯落幕 马龙获季军
北京时间22日,在比利时举行的男乒世界杯男单半决赛中,马龙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老将波尔连扳三局,最终以3比4落败。
2017-10-23 09:36

富力客场胜上港保住亚冠希望

富力客场胜上港保住亚冠希望
中超进攻力位列前三的其中两支球队,联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射门大战,广州富力队最终胜出。22日晚,富力队在中超第28轮比赛中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凭借姜积弘和扎哈维的进球,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保住了进军亚冠的希望。
2017-10-23 09:36

周琦获赞:“他会成为很好的球员”

周琦获赞:“他会成为很好的球员”
全场得到3个篮板、1个盖帽,周琦在NBA正式比赛的首秀数据算不上太闪亮,但赛后他得到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的称赞。
2017-10-23 09:35

如“七”而至 恒大夺七连冠

如“七”而至 恒大夺七连冠
恒大曾经两次在主场筹备夺冠庆典却被对手搅黄,事不过三,这次他们终于如愿以偿。22日晚,恒大在赢球即可提前冠军的情况下,主场5比1大胜贵州恒丰智诚队,完成了自己中超七连冠的佳绩。
2017-10-23 09:35

“球后对决”今天展开

今天,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揭开战幕,当地时间下午4时举行开幕仪式,然后进行两场女单比赛,分别是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对阵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紧随其后的是今年温网女单冠军、2号种子穆古拉扎对阵7号种子、法网新科冠军奥斯塔彭科,普利斯科娃今年曾登顶世界第一,而其他三位选手都有大满贯冠军头衔,因此,比赛一开始就是“球后对决”。
2017-10-22 17:26

国际队伍为何强悍?

10月21日,国际龙舟联合会第13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在云南昆明滇池展开第4天的争夺,当天共进行了标准龙舟(22人)和小龙舟(12人)200米直道竞速赛精英组和老将组所有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共产生了22金。
2017-10-22 17:26

粤军6连平后获首胜

第5届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10月21日在山东高密进行了第6轮、第7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广东鼎新高科队在第6轮战平杭州队后,第7轮终于开和,“岭南双陈”陈幸琳与陈丽淳双双获胜,击败了湖北武汉队,广东队的争冠最大竞争对手北京队连平两场。
2017-10-22 17:25

中国队逆转墨西哥

昨日,中国女足迎来在永川四国赛的第2场比赛,对手是墨西哥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女足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以3比2逆转对手。
2017-10-22 17:25

恒大今晚是否夺冠?亚冠名额争夺定局?

昨天,中超展开第28轮争夺,延边主场不敌河南建业,正式宣告降级,与此前确定降级的辽宁开新携手告别中超,本赛季中超的降级悬念就此解开。这样,中超的悬念还剩下两个:冠军和亚冠资格。今晚,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和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两场比赛的结果将成为最后两个悬念破解的关键。
2017-10-22 17:25

梅州保级悬念尚存

昨日,中甲第29轮结束争夺。大连一方在客场1比0击败积分垫底的丽江飞虎后,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此前,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已冲超成功。另一场比赛中,梅州客家在主场以2比3不敌浙江毅腾,将保级悬念留至最后一轮。
2017-10-22 17:25

WTA年终总决赛22日开幕

WTA年终总决赛22日开幕
22日,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新加坡拉开大幕。本次赛事是本赛季女子网坛的收官战之一,它将决定年终第一的最终归属。
2017-10-21 15:1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
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
设计一个面向未来的“美好家”,需要什么家居?3月18日,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 [详细]
04:19 海珠打造全市首个“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海珠打造全市首个“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依水而生,向水而兴。海珠区瞄准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聚焦柔性智能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在全市率先提出打造“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详细]
04:19 业主“自掏”785万元,拆50岁危房建新楼
业主“自掏”785万元,拆50岁危房建新楼
作为广州市首例多业主自主筹资更新、政府给予激励的拆危建新试点项目,集群街2号楼的拆除重建具有里程碑意义。 [详细]
21:54 430-450米!广州国际金融城地标建筑高度确定
430-450米!广州国际金融城地标建筑高度确定
2024年3月18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启动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建设项目》的通告。 [详细]
21:49 右转有“虎口”!广州交警:“右转必停”安全文明
右转有“虎口”!广州交警:“右转必停”安全文明
当前,广州交警正加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严查中重型载货汽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违反“右转必停靠右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详细]
20:23 首次夜间开幕!记者提前探班黄埔“波罗诞”彩排
首次夜间开幕!记者提前探班黄埔“波罗诞”彩排
3月17日,记者在2024年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开幕前夕,前往南海神庙,提前探班2024年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现场筹备情况。 [详细]
20:22 小新塘片区将获新生 世界大观、航天奇观地块迎改造
小新塘片区将获新生 世界大观、航天奇观地块迎改造
2024年3月18日,《天河区小新塘南片区(AT1003、AT1006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