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体育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李宗伟爆冷出局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李宗伟爆冷出局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赛场再成冷门温床!继中国队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全部在首轮出局之后,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也在昨天凌晨的次轮惨遭淘汰。
2017-10-21 15:11

“大埃跑”即日起招募广州跑友

“大埃跑”即日起招募广州跑友
由埃塞俄比亚著名马拉松名将海力·格布雷西拉西耶、皮特·米德布鲁克和梅斯菲尔德创办的“大埃跑”10公里比赛将于今年11月26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
2017-10-21 15:11

围棋甲级联赛广东队保级形势严峻

围棋甲级联赛广东队保级形势严峻
201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20轮角逐,领头羊民生银行队以2比2主将胜为保级而苦拼的升班马广东青旅同成队,继续以微弱优势领跑。
2017-10-21 15:11

NBA所有球队完成新赛季首秀

NBA所有球队完成新赛季首秀
昨天,NBA所有球队都完成了新赛季首秀,让我们看看对他们的第一印象与赛季前预测的有没有落差。
2017-10-21 15:10

中超两悬念或在第28轮提前结束

中超两悬念或在第28轮提前结束
随着中超联赛在周末开展第28轮争夺,国内足坛的目光也开始聚焦联赛冠军的归属和降级球队的产生,积分榜的形势决定着这两个悬念都有可能在第28轮提前结束。
2017-10-21 15:15

欧联杯结束小组赛半程争夺

欧联杯结束小组赛半程争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结束了小组赛的半程争夺,焦点是两支英超球队表现的天渊之别,阿森纳3连胜领跑H组,而埃弗顿则未尝一胜,在E组垫底。
2017-10-21 15:16

广州选手世赛摘两金 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广州选手世赛摘两金 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广东包揽全国一半奖牌。其中,广州军团斩获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3枚,优胜奖1个,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2017-10-21 11:05

伤病来袭! 这一届NBA不行?

赛季开始仅两天,NBA伤情不断。先是凯尔特人的海沃德在比赛中出现让人震惊的扭伤,之后是勇士的格林在第三节突破时扭伤......
2017-10-20 16:03

龙舟世锦赛 中国队日揽3金

正在昆明举行的第十三届龙舟世锦赛19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凭借老年组和混合组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夺取3金。
2017-10-20 16:03

世界技能大赛广东选手夺5金

世界技能大赛广东选手夺5金
广东选手代表中国在“世界技能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5枚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
2017-10-20 16:01

詹姆斯:希望职业生涯足够长,长到能和儿子同场竞技

在过去七个赛季里,詹姆斯连续率队打入NBA总决赛,状态一直处于巅峰。现年32岁的詹皇到底能火多久一直引人关注。
2017-10-20 16:02

巴西高等法院下令释放前巴西奥委会主席努兹曼,对其采取谨慎措施

巴西高等法院19日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前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但要求对努兹曼采取一系列谨慎措施。
2017-10-20 14:19

男乒世界杯开赛在即,马龙盼以最好状态迎接挑战

时隔近十年再次在列日比赛,赛会头号种子、国乒“大满贯”得主马龙表示,希望以最好状态迎接此次挑战,他将目标定在了一场一场去拼。
2017-10-20 14:19

NBA-雷霆三巨头71分波神31+12 雷霆胜尼克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揭幕战迎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05-84轻取对手,获得赛季开门红。
2017-10-20 14:18

斯蒂文斯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斯蒂文斯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19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公布了首批入围的单打阵容名单。
2017-10-20 11:16

马龙林高远力争捍卫国球荣耀

马龙林高远力争捍卫国球荣耀
​北京时间20日,2017年男乒世界杯将在比利时列日打响。中国队派出两人参赛。
2017-10-20 10:56

欧冠小组赛半程结束 英超领跑

欧冠小组赛半程结束 英超领跑
北京时间昨天(19日)凌晨,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结束了半程的争夺,英超维持强势的同时,“皇萨仁”等领衔的豪门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2017-10-20 10:55

林书豪髌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林书豪髌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10月20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篮网后卫林书豪被诊断为右膝髌韧带断裂,他预计会缺席2017-18赛季剩余的比赛。
2017-10-20 10:55

欧冠-哲科梅开二度阿扎尔救主

欧冠-哲科梅开二度阿扎尔救主
切尔西主场3比3战平罗马,路易斯和阿扎尔连入2球,但罗马科拉罗夫打入一球,哲科梅开二度,阿扎尔最终扳平。
2017-10-20 10:54

三名外籍裁判执裁中超第28轮

三名外籍裁判执裁中超第28轮
中国足协官网19日晚发布了中超第28轮比赛裁判人员选派通知,三名外籍主裁将执裁该轮赛事。
2017-10-20 10:53

“环广西”中国车手:力争好成绩

“环广西”中国车手:力争好成绩
“我的任务就是完成车队总监安排的任务,为车队做最大的贡献。”王美银认为,把车队制订的计划和目标完成,就是他最大的表现机会。
2017-10-20 10:52

世界星锐围棋最强战 柯洁首夺冠军

2017“利民杯”世界星锐围棋最强战决赛18日下午战罢,柯洁九段执黑中盘战胜许嘉阳六段,首夺世界星锐围棋最强战冠军。
2017-10-19 13:3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