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社会

​南京部分小学探索无作业日,个别同学又被家长安排了辅导班

不用写作业,孩子在家做家务。 很多孩子都曾憧憬“今天没有家庭作业”的日子,如果告诉你,这个“小梦想”已经成为现实了呢?
2017-11-11 14:54

揭示网购三大陷阱 网购狂欢前请先擦亮眼

​一转眼,“双11”网络购物狂欢节又到了。很多消费者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趁着“双11”多占商家点便宜。
2017-11-11 12:52

一款新型勒索病毒被截获:伪装成软件安装包传播

一款新型勒索病毒被截获:伪装成软件安装包传播
​360安全中心近日拦截到一款新型勒索病毒,该病毒在勒索提示中设立倒计时200秒提醒,过时后被加密的文件就会被全部销毁。
2017-11-11 12:51

为考知名幼儿园连报5个培优班 男童成片掉头发

为考知名幼儿园连报5个培优班 男童成片掉头发
​2岁半的孩子成片掉头发,带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斑秃。医生追问发现,导致孩子掉头发的祸首竟是报考幼儿园的压力太大、报的培优班太多。
2017-11-11 11:48

福建一村小只剩2名老师2名学生 盼学校不会撤

福建一村小只剩2名老师2名学生 盼学校不会撤
距离福建莆田市区100多公里的仙游县石苍乡济川村,是一个有着2000年历史的汉代古村,村里有一个济川小学,最多时曾有500多名学生和20多名老师。
2017-11-11 11:20

银行卡境外被“刷”巨款 法院判银行赔38万余元

银行卡境外被“刷”巨款 法院判银行赔38万余元
​今年8月,本网发布了题为《男子银行卡境外被“盗刷”54万余元起诉银行索赔》的报道。
2017-11-11 11:21

全球濒危珍稀红颊长臂猿被当做宠物非法贩卖

全球濒危珍稀红颊长臂猿被当做宠物非法贩卖
今年5月,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得到一条线索,当地一家水族馆的老板何某可能非法收购、出售国家珍稀、濒危野生动物。警方没贸然展开行动,而是在外围进行大量秘密侦查。
2017-11-11 11:22

小伙骑摩托车醉驾 科目四考试前两天遭除名

小伙骑摩托车醉驾 科目四考试前两天遭除名
​11月8日,是小张驾驶证增驾C证科目四考试的日子,但他却没能出现在考场。并且,在驾校的考试名单里,小张也遭到了除名,这究竟是为何呢?
2017-11-11 11:22

“海葵”将影响华南沿海等地 南方多阴雨天气

“海葵”将影响华南沿海等地 南方多阴雨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24号台风“海葵”(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1日)早晨5点钟位于海南三沙市永兴岛偏东方向约450公里的南海东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2017-11-11 10:11

台湾捷运惊现"蛆间车"!活蛆从天而降吓坏乘客

台湾捷运惊现
​台北捷运车厢内,惊见扶手有“活蛆”蠕动!
2017-11-11 11:22

小伙出差收母亲病重通知 赶去医院被逼和医生相亲

小伙出差收母亲病重通知 赶去医院被逼和医生相亲
小伙出差收母亲病重通知,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结果只是父母想骗他见一见医院里的一个女的主治医师。
2017-11-11 10:02

美团小哥偷饿了么外卖?站长回应称:人已离职

美团小哥偷饿了么外卖?站长回应称:人已离职
饿了么送餐员在送餐时,一盒未送的餐品竟不翼而飞。查看监控后发现,拿走餐品的竟是穿美团工作服的送餐员。
2017-11-11 09:56

何时能坐上C919?资深机长:需要再等上几年

何时能坐上C919?资深机长:需要再等上几年
C919飞机需要经过研发试飞、适航取证等过程,大约还需要进行5000小时左右的飞行,这个过程可能几年才能完成。
2017-11-11 10:10

网络外卖管理办法发布:外卖订单不得委托他人加工

网络外卖管理办法发布:外卖订单不得委托他人加工
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对网络外卖等的食品安全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2017-11-11 10:14

今年国考报名165.97万人 最终过审竞争比达58:1

今年国考报名165.97万人 最终过审竞争比达58:1
2018年度国考报名共有165.97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为58:1。
2017-11-11 09:47

法院朋友圈投广告曝光老赖 此前曾推老赖彩铃

法院朋友圈投广告曝光老赖 此前曾推老赖彩铃
11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利用微信朋友圈可以投放广告的功能,将首批19名拒执“老赖”的信息推送到三门峡市辖区十万名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这是一项有针对性的“精准曝光”计划。
2017-11-11 09:48

食药监总局:31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不合格项目为含量测定。不合格项目包括水分和含量测定。不合格项目包括性状和含量测定。
2017-11-10 22:14

公安部公开通缉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以及盗窃、倒卖文物等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刘奕湛)为严厉打击盗掘、盗窃、倒卖、走私等文物犯罪,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11月10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二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2017-11-10 22:14

哪些职场人最容易单身?这份报告告诉你

而单身职场女性排解孤独主要方式则是:追剧、看书、跟朋友聚会、培养兴趣爱好和在家打扫卫生。面对脱单困难的问题。由此可见,玩游戏、追剧是职场单身男女排解孤独的主要方式。
2017-11-10 22:14

男子银行卡境外被“刷”巨款 法院一审判银行赔38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涉事交易并非邹某本人操作,也不能认定系邹某将卡授权他人操作,应推定为伪卡交易。法院在综合审理原、被告双方提交的证据后,作出一审判决。银行方面则表示,涉案交易与持卡人前一次持卡交易时间间隔32小时,且邹某报警的时间据发生交易的时间竟相隔13天,可谓“疑点重重”。
2017-11-10 21:03

江苏扬中坍江险情处置:险情受控 无人伤亡

险情发生后,扬中市立即启动二级应急响应预案,当地组织人员对险情发生地附近村民进行紧急疏散,现场制定抢险方案,调度大型工程机械抢建围堤。当地迅速组织现场抢险队伍,及时撤离了75户约300名村民,8日下午紧急抢筑完成高1.5米、长约1600米的围堤,成功挡住了当晚高潮位江水,险情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江苏省水利部门公布,下一步将对水下情况进行测绘,运用无人机对窝崩变化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为制定抢险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2017-11-10 20:35

司机ETC通道跟车闯杆逃费160余次被刑拘

日前,郑云高速嘉应观收费站人员在工作期间,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通过跟车形式连续多次在嘉应观收费站偷逃过路费。河南高速交警供图中新网郑州11月10日电(刘鹏王艳花)一名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照的男子,不但无证驾驶,更自今年1月份以来,多达160余次在高速收费站ETC通道跟车闯杆逃费。河南高速交警供图10月26日,郑云高速嘉应观监控中心发现疑似嫌疑车辆再次从郑州驶入高速公路,预计会在嘉应观收费站下站。
2017-11-10 19:0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