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娱乐

《天才枪手》将青春题材拍出谍战感

《天才枪手》将青春题材拍出谍战感
这次,泰国电影人把青春题材拍出了谍战片的紧张质感,因为这回的焦点是——考试作弊。
2017-10-11 16:06

《中国新歌声》刘欢终当冠军导师

《中国新歌声》刘欢终当冠军导师
日前,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总决赛于鸟巢上演,最终,来自刘欢战队的扎西平措拿下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总冠军,刘欢成为本季“新歌声”冠军导师。
2017-10-11 14:36

《妖妖铃》沈腾跨界合作吴君如

《妖妖铃》沈腾跨界合作吴君如
喜剧电影《妖妖铃》10月10日在北京举办以“我们开心”为主题的首场发布会。监制陈可辛、联合出品方开心麻花代表刘洪涛、导演吴君如一起讲述这次惊喜合作背后的渊源。
2017-10-11 14:31

《我的早更女友》正在进行紧张拍摄

《我的早更女友》正在进行紧张拍摄
电视剧《我的早更女友》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拍摄。该剧是由綦小卉执导,曹金玲担任总编剧,实力派人气小花舒畅、人气小生孙坚、新晋男神张亮领衔主演,樊昱君、罗米、岳跃利、马丽、王修泽、张璐瑶等参演的都市生活治愈系轻喜剧。
2017-10-11 13:58

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举行首映礼

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举行首映礼
2017浪漫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即将于10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地院线,10月10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怼不起,我爱你”首映礼。
2017-10-11 13:54

《客栈》清尘CP斗嘴 易烊千玺尴尬

《客栈》清尘CP斗嘴 易烊千玺尴尬
湖南卫视的《亲爱的·客栈》于上周播出第一期,一经播出便收获无数好评。王珂刘涛夫妇、阚清子纪凌尘情侣以及陈翔,在风景优美的泸沽湖畔开了一家客栈,网友们纷纷为此打call:“这家客栈也太好看吧!好想过来住一天啊。”
2017-10-11 13:15

陈意涵备战上海马拉松 称马上上马

陈意涵备战上海马拉松 称马上上马
近日,刚刚结束与贾乃亮合作的都市剧《爱在星空下》拍摄的陈意涵,则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上海马拉松,早在去年挑战半马的时候,陈意涵就犀利放话“马上上马”。
2017-10-11 11:32

《那年花开》收官 靠爱情戏赢观众

《那年花开》收官 靠爱情戏赢观众
《那年花开月正圆》于近日收官,凭借“双台收视率破2、东方卫视更是屡次破3、网络点击量突破106亿、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破63亿”的成绩称该剧“霸屏九月”丝毫不为过。
2017-10-11 11:29

汪峰最新单曲竟然长达10分46秒

汪峰最新单曲竟然长达10分46秒
很久没出专辑的汪峰近日与网友互动,透露自己这一年都在负责全新专辑的编曲制作,第一支最重要的单曲即将于12日发布。这支首发单曲有10分多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2017-10-11 10:43

“诗和远方”将霸屏 你心动了吗?

“诗和远方”将霸屏 你心动了吗?
十月长假结束,迎来一系列“开客栈”“造房子”的生活类“慢综艺”节目,继上周末同时首播的民宿类真人秀《青春旅社》与《亲爱的·客栈》之后,《漂亮的房子》《三个院子》即将接踵而至。
2017-10-11 10:36

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收官

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收官
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已于国庆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完美收官。一场虐心动人的旷世之恋和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就此落下帷幕。
2017-10-11 10:20

《天籁之战2》即将开唱 张杰加盟

《天籁之战2》即将开唱 张杰加盟
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将在10月回归。据悉,不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回归,还将迎来张杰的加盟。
2017-10-11 10:14

《天才枪手》本周五在广州提前试片

《天才枪手》本周五在广州提前试片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将于10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提前试片。
2017-10-11 10:10

《超凡魔术师》 惠若琪任出题嘉宾

《超凡魔术师》 惠若琪任出题嘉宾
《超凡魔术师》本周五晚即将首播,首期节目的“魔唤师”范冰冰、曾舜晞、陈智玲、魏坤琳分别来自演艺界、魔术界和科学界。
2017-10-11 10:05

谢依霖《穿越吧厨房》 为美食落泪

谢依霖《穿越吧厨房》 为美食落泪
今晚,谢依霖将做客《穿越吧厨房》担任飞行嘉宾,点燃现场的欢乐气氛,各种搞怪动作和表情令沙溢都自叹不如,更将分享自己喜欢的美食。
2017-10-11 10:00

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首发

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首发
前天下午,陈奕迅带着全新国语专辑《C’mon in~》在京举行发布会,谈到新专辑名称,陈奕迅表示其含义就是欢迎大家来到他的音乐世界,用心体会每个音符。当天,蔡健雅、孙燕姿等好友发来VCR祝贺陈奕迅发新片。
2017-10-11 09:53

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

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
韩雪在微博称,作为携程资深用户,自己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但仍旧百密一疏被套路。
2017-10-10 14:43

《你往哪里跑》首映 刘镇伟谈喜剧

《你往哪里跑》首映 刘镇伟谈喜剧
10月9日下午,合家欢喜剧《你往哪里跑》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包括导演刘镇伟、演员张瑶、张峻豪、小爱、方青卓等人悉数到场,和影迷观众们一同分享了电影拍摄的点点滴滴。
2017-10-10 11:15

吴磊嘱咐粉丝:初雪 要注意保暖

吴磊嘱咐粉丝:初雪 要注意保暖
昨晚吴磊在自己的微博更新了一则视频,正在剧组拍戏的他迎来了初雪,迫不及待将美景分享给自己的粉丝,并暖心嘱咐粉丝“初雪,要注意保暖哦”。
2017-10-10 11:11

《相爱相亲》将上映 谭维维献声

《相爱相亲》将上映 谭维维献声
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将上映,片方10月10日发布电影主题曲《陌上花开》,谭维维倾情献声。
2017-10-10 11:05

《维和步兵营》将开播 拍摄无替身

《维和步兵营》将开播 拍摄无替身
由杜淳、贾青等主演的《维和步兵营》将于今日开播。
2017-10-10 10:58

“那年花开”这个结局,你认同吗?

“那年花开”这个结局,你认同吗?
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观众吐槽“结局烂尾”。
2017-10-10 10:3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